天呀!我的SD卡损坏了, 我应该怎么办?



要说的是:“一个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早餐”可能会坑人….
但是SD卡的储存量肯定不会骗人
说好了给你4G,就肯定1G也不会少你的….


储存卡的容量越来越大,但是损坏率也越来越高
有时容易发现SD卡的储存量不知怎的变得小了
与标签上所写的不一样


例如:明明写着是4G,但是通过my computer检查时,却发现只有1G….


即使我们用平常的my computer > drive > right click > format….
容量还是少得可怜….


天呀~!难道我被‘坑’了….
还是就如“一个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早餐”?
只是看得我们流口水….
原来RM 3块钱的早餐是只限首相一人而已的笑话!


非也,非也….
只是SD卡里的介面有问题….


这里介绍大家一款免费的Format软件
大家照着以下步骤试试吧
至少还不至于把SD卡丢了….

(唉,现今通货膨胀,至少省起来都可以吃好几顿的《1Malaysia看爽便宜首相大餐》吧?)





1  先去这里下载:请按我
  
2  这是有关网站的介面,由Transcend公司免费提供。感恩哪~


3  点按DISK DRIVER


 
4  选择你的储存卡的类型


5  点按COMPLETE FORMAT,然后耐心等候…. “一个首相的一个马来西亚早餐”即将端上!哦不,错了,是format即将开始!



6  按‘YES’后,卡片将会格式化(format),卡里的资料即将会化为乌有,还你一个清新的储存卡!


7  耐心等待至100%


8  大功告成~

4 Responses
  1. ahsiang Says:

    我买过假thumb drive(上当买到假货),format几次也没用。还好那家店愿意换一只正版给我,不用加钱。:P


  2. 三吉 Says:

    这样Format, 里面的容量就可还原, 对吗。。?


  3. Unknown Says:

    ahsiang老兄:
    thumb drive也有假的?怎么会卖假的,肯定穿煲的嘛?哈,这世界什么都有....

    三吉:
    容量可以还原,不过资料嘛...哈哈
    还有一款类似的软件介绍你:HP USB Format,我更加喜欢这一款哩~!也是免费的...


  4. ahsiang Says:

    @chua, 那个假的thumb drive放进USB port时,Windows读到有2G,但是copy进去的file却不能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