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此对您致敬~ 雅丝敏阿末(Yasmin Ahmad)



我把本身的部落格定调为电脑方面的杂锦部落格。

~从来没有放入除了电脑以外的课题 (纵然国内个的政治动态让我时常有种要写的冲动)
~我也从来没有看过她的任何一套正式电影。(纵然买了Sepet的光碟还是放在原位不动。或许应该是看看它的时候了...)
~我只是偶尔在新年期间、或是国庆日期间的电视频道上看到几则让我感动的小广告...
~我只是偶尔在网络上看看她的电子部落格
~我只是偶尔由于受到Petronas广告感动时,去查查看是谁原创的、是谁导演的...
~然后也只是偶尔知道原来她还编导了不少的动人小品...
~还有就是朋友转载Youtube里她的小品,看了感动之余,还有小小的庆幸
~庆幸马来西亚这一个幸运的国土,还有她这样的导演。包括她的创意与执着...
~庆幸她是马来同胞
~庆幸她是回教同胞
~这样人们就不会说我特地在这一个从不写电脑课题外的小小部落格里写了她,是因为我的族群或是我的宗教。
~庆幸人们再次有了重新诠释团结、友爱、不分种族、不分宗教的情操是怎样的。

~谨对丝敏阿末(Yasmin Ahmad)献上我最至诚的敬意。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