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和穆巴拉克一起出的真字:18, 30, X, 22

18天前的他还意气丰发….

没想到短短的18….

就把在位30年的他给拉了下来….


18天前的埃及民众可能没想到….

本身拥有如斯的强大力量….

不敢想像竟然把拥有“强大民意”的他给拉了下来….


什么是民意?

什么是强大的民意?

什么是星星之火?

什么东东足以燎原?


或许人民总是谦卑的、总是善忘的

或许人民总是没想到“个人”的一丁点小小的力量

总能汇成大河!


-----------------------------------


埃及民意的“支流”汇成“大海

而听说我们这里的“大海”开始回流成“支流”了….

-----------------------------------


而在位22年的老马呀!


竟然还在说着“没来由的土地”(借用郑云城的神来之句

竟然在说着“不要怕种族标签”….

竟然也在说着当年买的那根“茅草”,其实不是他买的

也竟然在执政了差不多四分之一世纪后,还在说着当年的“困境”

困境”依然是“困境….


没来由的土地、土犬、困境、种族标签….

总是在我的耳朵边“嗡嗡”(我不是说那位英明神武天纵英才学富五车的前总会长哦不要对号入座)地响个不停


我听了讨厌

我听了觉得很讨厌….

我听了觉得实在很讨厌

我听了觉得实在非常讨厌

看看有没有机会拿起手中的苍蝇拍….


-----------------------------------

18 30 X), 22

这是穆巴拉克和老马一同出的真字….

其中X的变数是什么呢?

什么时候才能把跑不动的老马的废话

一一地tut破呢?


严正声明 本部落格严禁赌博恶习。如有人自行下注4D/5D/6D,输赢自负…...


P/S: 推荐好文:


《当今大马》

1抨击马哈迪将茅草行动归咎警方 陈思源:警方是听命内长的伙


《杨善勇》

2独立前称马来土地,But


《郑云城》

3没来由的土地


Labels: |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你这个家伙,等也要等到纳吉死宣布了绝对不会向Twitter和Facebook下刀才敢写这篇好文!哈


  2. Unknown Says:

    满心期待着2月14日的阿BAI:
    唉,知我者莫若阿白呀!
    你没看我这几个月来没有写政治稿,而只用旅游来推搪及填满部落格,就应该知道我对于我国的什么网络什么委员会多么的恐惧、多么的担心、多么的....

    所以在英明的阿吉宣布了不会对付我们这种小民后,真的松了一口气..哈哈


  3. ahsiang Says:

    really r? so we can write anything we want liao?


  4. Unknown Says:

    吹水老兄:
    听其言,观其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