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sketcher ~ 简单好用的滤境软件,给你的图片加上100分~!


我喜欢简单…..
尤其是简单的电脑软件….
只须轻轻一按,立刻把你的图片加上一层光环
简单的滤境软件~ Fotosketch,你或许须要?

我爱旅行(虽然最近少了鸣鸣)
也喜欢乱乱拍照
但是水准永远比不上Yeow Chin LiangFoo Say NyeeMax Chiw这些大师级的

所以就出点《猫》….
用点初级的滤境软件,就可以把照片变得美美的
当然骗不到大师
但是自己爽就好了….
如果你喜欢自己拍照自己爽
或着可以学学这一个软件….

------------------------------------------

具体步骤:


1)先去下载这一个软件:点按这里(http://www.fotosketcher.com/


2)选择DIRECT DOWNLOAD


3)看看这些GALLERY,变化可真多呀~!


4)这也是其中的一部分GALLERY


5)打开要编辑的图片:FILE à OPEN A PICTURE


6)选择DRAWING STYLE里的各种滤镜~


7)你自己用滑鼠调整一下,各人品味不同嘛!


8)你看,用上滤镜,图片立刻起了变化!


9)你可以保留它,选择SAVE THE DRAWING AS….


-----------------------------
后记?
谁规定写“软件介绍”一定要有“后记”?
呵呵~
7 Responses
  1. 受益不浅,谢谢分享!


  2. Unknown Says:

    给我最佳的粉丝林老师~谢谢您哦~!


  3. Thank you for mentioning my name :)


  4. Unknown Says:

    Ah Liang:
    u r welcome ~ :D


  5. 火星男 Says:

    老师,恳请上载多些Mac的软件好吗!


  6. Unknown Says:

    白雪雪的阿白:
    第一,我不是苹果人...连itune都懒得去学的人,拿了ipad只会看mail、看facebook的人...当然更懒得去学哪高贵的、专业的(就是拿起iphone就好像是IT人的)MAC软件啦...

    (其实小小声讲,我还没什么时间去用MAC哩。哈,理由是我没有MAC机)所以....嘿嘿。

    另外,最近屁股忙得冒烟了...
    连部落格都少更新了,歹势歹势..哈哈。不过还是要十分感谢你的浏览。这真是我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