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呈献给老爸的step by step ~ 怎样放大网页字体~?

(直接按上面这一张照片,就可以看见漫画式的对话了.....)
试试根据一、二、三个按钮就行了!


这一则部落格是特别呈献给刚刚学上网的老爸~ J

昨天打电话回家时,老爸说他最近几天一直在上网

看了好多的网上报章的新闻

不过不懂按到什么

字体可能不够大

看到有点吃力….

我本来叫老爸开启了电脑后,再坐在电脑前面打个电话给我

听我step by step地讲解

他说:哦哦哦

其实我的心里还是担心即使通过电话指导的话

(他可能也不知什么是enlarge、什么是zoom、什么是pull up manu吧?哈哈)

后来在今天这一个美丽的星期天

没有什么事情做除了

(除了十分忙十分忙地忙着叫蔡宁起床!这一个赖床的小小姐!~ J )

突然间想到了

就把step by step放在部落格上….

反正家里的电脑已经preset

只要按浏览器

就会直接连接到我的部落格啦

(哈哈,这样才有机会追得上小翔部落格的人气指数:

这样我只要告诉老爸….

打开我的部落格

就可以看见图文并茂的step by step

哈哈

部落格原来也有这种用法!

Fuyoooh

** 小翔+阿白:原来部落格除了让两位用来“MSN式的blog交谈”外,还有这一个功能哩!哈哈


好了,这里就来个step by step吧!

1) 老爸,你现在应该在我的部落格了吧!看看右手上方是不是有个“文件的三角形按钮”?就按这一个三角形!


2) 再按一次ZOOM字


3) 按large就可以放大了!(如果要再放大多几次,就重新再做一遍就行了!)

**直接按住CTRL键不放,然后再按右上边的"+"也可以。

欢迎成为internet的忠实浏览者~ 哈哈





2 Responses
  1. 为什么不教他按住Ctrl,然后用滑鼠中间的转轴转上转下呢?


  2. Unknown Says:

    呵呵,谢谢波力!
    说得也是,一时倒也没想到哦!
    欢迎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