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有谁可以告诉我,哪里有卖《经济学人》这本刊物呢?






新闻来源: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0428




本来我没有看《经济学人》,现在会去买一本了……


本来我看了整篇文章,也不会去注意文中的小小要点,现在会去注意了……….


本来我不知要去看什么部分,现在你们清楚地划给我看了……


Potong-lah, potong……除非你们剪掉,不然的话,我会想尽办法去看文中涂黑的部分到底是写什么了...........



有时,我在想这些官员到底是帮忙,还是倒纳吉的米..如果给我猜,我猜这些官员是来自有颁发阿里楷模奖的大学...如果鸡蛋里也有“笨”的,这批官员肯定是万中选一的了!
Labels: |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有本事弄瞎全国人民的眼睛那才叫厉害!这个叫欲盖弥彰啦!!;P


  2. Unknown Says:

    顽皮王子:
    哈,最主要是这些笨蛋连演戏都不会。连平民百姓如你我都会看得出,他们竟然也干得出....


  3. Ching Siang Says:

    真的 给这班笨蛋来做PR 肯定完蛋 越描越黑 倒不如继续睡觉算了...


  4. Unknown Says:

    Ching Siang:
    你说的不错。太平日子过得太舒服了,现在兵慌马乱时就会错误百出了....这些人都是倒米的。难怪我朋友说,只要每天上一次网,你就会好多好多的政治题材写稿了...:) 写政治稿最容易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