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领袖们,老师告诉我们:尊重是“互相”的.....



提醒基督教徒须先尊重他人, 纳吉声称教宗破例与他会面

(标题与照片皆取自:当今大马)《内容请阅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0738


我现在才明白整个大马的和谐问题何在了….
问题就是:“你必须先先先先先先先先尊重我,我会尊重你….


尊重不不不不不不是应该要“互相”的咩?

如果要求某一方先先先先先先先开始
为什么你不反求己身先先先先先先先开始?


文中有一句转述,可真是“神来之笔”呀~….
(我希望当今大马是忠实地反映首相的话哦….

这一段是这样写的:


纳吉说:“他们告诉我,根据天主教的习俗,教宗本笃在休假时不会接见任何人,然而,我则例外可与他会面。”

“我会晤教宗,旨在显示我们(大马)是一个具备包容态度的政府。”


奇怪的是….
你千里迢迢前去,要求教宗接见你。教宗破破破破例例例例在休假期间会见你,不是正代表教宗更是“具备包容态度的领袖”吗?怎么会反变成你了呢?


呵呵呵
所以呀所以….


如果说“大家都是具备包容态度”的….
不是总比常说自己好、自己妙、自己呱呱叫,来得更大方、更有气度吗?

 ~
Labels: |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俺觉得Pope Benedict XVI会破例接见Ajibbb应该完全是出于好奇心!毕竟教宗也很清楚将来长居天堂的他将永远也没机会再次遇见只会下地狱的Ajibbb! :)


  2. Unknown Says:

    火星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太幽默了~!
    真的,我没想到会看到这一种留言~!
    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太幽默了!

    不过....
    屁股洗干净了准备回国时让警方请您吃爱心饭盒吧?保证跟709被扣留的朋友们一样的饭盒!哈


  3. 火星男 Says:

    俺屁股早就洗干净啦!就不懂到时候是入住新帮令金还是甘文丁大饭店罢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