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利阿亮faizal ~ 这里有免镭的“音乐下载”!

1) 先去有关的官网上下载有关的软件: http://www.kuwo.cn/


2) 下载后install有关软件,你将会看到酷我音乐盒的icon了!

3) 当你进入时,将会看到酷我的介面。上面四个tag是最主要的功能!

a) click 网络曲库 > b) 然后点选你喜爱的歌手 > c) “耳机标志”代表“要聆听”, “青色箭头”代表“要下载” > d) 点按OK即可

你可以到有关的kuwodownload之文件夹里看到下载后的歌曲!是不是很容易?


昨天收到远在法国的汉利转寄来分享的好音乐

后来又陆续收到近在吉隆坡的阿亮(十分肯定不是台湾综艺节目那个!)Faizal的评语..

心里有点感动


这是从法国远道+吉隆坡“近道”而来的“礼物”哗!


不过想想这都不用花费他一分钱(你们看看汉利是不是很厉害?专门送些不用钱的礼物!哈哈),不过还是暂时感谢暂时放在心里啦


这里或者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免镭的好料 酷我音乐盒!(kuwo)

里面号称有着十分丰富的歌曲下载资源百万首歌哩!

哗,你可以听出耳油来咧


具体步骤:


1) 先到酷我网页里下载有关的软件“酷我音乐盒”:  http://www.kuwo.cn/


2) 下载后执行之,你将会在destop里看到有关的酷我icon 双按


3) 将会出现酷我的版面,上面共有四个tab

正在播放 = 正在播放音乐的“戨词”(你可以自己在家里唱K)

今日推荐 = 今天的热门歌曲,通常是最新的歌曲。

网络曲库 = 这就是酷我音乐盒的精华了,在左手边部分,你可以根据歌手的姓氏首个字母来点按以选择有关的歌手(例如:Air Supply) 它将会列出所有的歌曲

本地曲库 = 正在下载的状况


4) 要下载某位歌手的歌曲,网络曲库 > 选择歌手


5) 如果要聆听有关歌曲,点按歌曲旁的“耳机”标志。


6) 如果要下载有关歌曲,点按歌曲旁的“下载”标志。(旁边将会出现“打勾”)


7) 要下载或聆听“所有歌曲”,可以点按上面“耳机”或“下载”旁的ALL字眼。

(不要忘记点按“去重”,不是减肥哦…..而是删除重复的歌曲!)


8) 然后,你可以一面做你的工作、一面听歌,而它也会自动下载!(你只须去到储存的Kuwo文件夹里就可以看到已下载好的歌曲了!)


9) 你可能烧录成CD,不过最好不是卖啦!随时会被法国警察请去吃法国面包!(下回再告诉你们如何快速地burnCD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