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是绝对值得回忆的夜晚....20.03.2010!

左边拿着相机的是姚振亮,右边眼睛大大个的是周宝祥....

阿亮:“我很努力睁开眯眯的眼睛...”/ Faisal说:“睬你们都懒....”

十分享受沉醉在话题聊也聊不完的夜里...

Penang的福建话满天飞的夜晚...好久没听见的“乡”音了..哈哈

以前谈Shimmano的racing bike...现在谈olympus的单眼相机!

很舒服的巴厘式餐馆,赞!

虽然食物不是今晚的主角,但是味道却也不错!(这里有一个tips,下次如果和朋友来,记得不要一个人叫一份,你会吃不完的...)

不知名的酱料,勾起丝丝的喜悦感觉..卖相很特别。


鸡肉烧得恰到好处,没有想像中的焦味。很有2006年巴厘岛背包行的感觉...


这一个是绝对值得回忆的夜晚

20.03.2010…

地点是在吉隆坡…(阿亮,是什么地方来的?我都忘了..)的某一间巴厘岛式的餐厅里


岁月是一个绝对厉害的魔术师

它可以把三个帅气的小哥,变成….唉!


1980年小学毕业后,就远赴Penang的钟灵中学..

在绿绿的校园里

巍巍的钟中礼堂里

还有课堂上的诵读声中

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振亮、宝祥、汉利、家祥(他在哪里?天呀!他没有facebook吗?)….是我的好朋友、好哥儿们


难忘记的是

住在青草巷的振亮家里的小狗

它(它们?)是我第一次看过会自动跑到浴室里方便的狗狗...

不止善解人意,而且十分聪明...

基本上,我并不很喜欢狗狗。

所以能让我留下印象的狗狗...

实在真不赖!:)


还有阿亮的那一手八级式的钢琴艺术

是我们中五时乱乱组署的“喝”唱团钢琴手

(你看了现在的照片后,无法想像当年的他是怎样帅气现在?唉,我可以不回答这一个伤害友谊的问题吗?哈哈)


我最记得宝祥是当年的“有车阶级

他的mini coper…

载我们看过戏、上BM补习班、送过香香的粿条和面

关打贺的大街小巷里

总是载送我们呼啸而过

留下串串笑声


汉利..

我记得他的红色…( hahaha X 1000)

他那高八度的尖叫声

还有一点点神经质的紧张

(先警告你,等下回来马来西亚时,如果我们三人带你出去吃东西时你不要表现出法国人的公共紧张关系哦!)

还有喜欢抱着厚厚的参考书

在你前面摇来摇去…(嘿嘿,不要惹我哈哈)

(你们暂时无法在上面的照片里看过他,因为他现在在法国不过,我肯定他会看到这篇文章!)

----------------------------------------------------------------

回到25年后的今天

通过神奇的facebook…

竟然把我们再度拉在一起


于是约了一个下着清爽雨丝的夜晚

Kelana Jaya LRT站等了振亮来载我

在沙阿南Sharp公司里工作的宝祥当然自己驾车来啦


于是…25年不见的我们

在巴厘岛式的餐厅里悄然重聚


仍然有着谈不完的话题..

仍然对着当年的记忆

重启喜悦的笑声

谈起当年的壮志雄心..

谈起后来的深造里程

再谈起彼此的工作聚遇

心里是高兴的,也是喜悦的

高兴的是经过了多年不见,友谊仍然、话题仍然炽热


其实对我来说并没有25年不见的感觉

只是恍如昨天偷懒….逃课或忘了去上学

整个星期不见的感觉而已

因为里面并没有如想像般25年不见的隔膜


哈哈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你们呢?

(法国人汉利,你不要羡慕我们我们是故意惹你的!哈哈)

这是一个绝对值得回忆的夜晚

8 Responses
  1. ANG Says:

    还是一样帅气啦,只是是不一样形式的帅气吧了!


  2. 火星男 Says:

    难道帅气也分老、中、青?


  3. Unknown Says:

    哈哈,只要心境不老,就是帅气啦!
    还好不是犀利哥....哈

    小翔
    考试过了,你的中国之行准备得怎样了?成行吗?

    小白
    你还是被困在曼谷?看来如果不是你的泰皇出手的话,曼谷之行还是一再展缓了...哈。不过,这样也好,山高皇帝远!我猜你下一站,应该就是去汶莱了吧》?哈,林梦最近这样红...


  4. 火星男 Says:

    什么我的泰皇?我可是道道地地的Boleh国子民,蔡兄可别害我等下被国政政府起诉什么向统治者发动战争来转移公众对阿米尔事件的视线!哈哈
    也不是说困在曼谷啦,我已被调去Ayuthaya区的文房。每天来回都要170km。迟早会死在车上!
    Lastly, 我去Brunei干吗? Block L和Block M 又不是姓许的,除非有的分啦!


  5. ANG Says: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肯定会成行啊!

    准备的7788了,这次两人的预算只有12千马币,最担心就是这个!


  6. Unknown Says:

    别担心....
    随同你去的是国大会计师哩!讲到财政嘛,她一定成的啦!哈哈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游记哦!


  7. 好羡慕!!我想我连小学同学都快忘得7788了!!哇!! 伟翔和雯要去中国了!!期待他的游记


  8. 哈哈..终于等到你发表"老友"的文章了!!!
    "这是一个绝对值得回忆的夜晚.."让我想起了"是不是这样的夜晚你才会想起我..们" :)
    when will be our next 25-yr gathering?? :P
    25 years??!! wah! it is such a long long time!!!
    岁月绝对是个厉害的魔术师…还可以把三个帅气的小哥,变成三个帅气的老un哥…哈哈!
    25年了...我的狗狗都卖鸭蛋去了:( 他们应该很高兴能让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吧! :)
    现在都没弹钢琴了...看tv比较多...哈!
    我只记得我生平地一次车祸就是在宝祥的车上...那时Ah Chua 应该没在场吧!好怀念一起去补习的日子哟!!!
    ...也好怀念那被你拉下来的红红内裤..好期待你再度拉下法国人的红红内裤...看看25年后有什么不一样...哈哈哈!!!
    25年过了...大家还是一样!!! 感觉very good!!!
    好了!用了4小时用华文write了一小段..累死了!!!
    晚安,各位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