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年少轻狂的钟灵情 ~Chung Ling High School !

钟灵中学~母校的字体是孔翔泰老师的“孔体”!


看看25年前的分别....哈哈

我可能叫不出你们的名字...但是我知道你也是当年钟灵的一份子...


怀念在这里打球的岁月...本来是羽球场,后来改成篮球场。《家教盃篮球锦标赛》时的场所....在这里留下了多少回忆与汗水...。现在改成雨盖了。


钟灵中学的食堂里的多样化食物是我味蕾念念不忘的年少感觉....


哈哈,当我第一次从钟灵1985facebook里看到自己的模样时

感觉十分好笑..(感谢庄在达CCT从毕业刊里scan出来的毕业照!哈)


曾经轻狂的年轻岁月

从照片中不由自主地轻轻流露

经过25年的时间洗礼

年轻时的青涩模样

都已在流金岁月里悄悄沉淀着


或许说不出照片中的同学名字

或许facebook里的人物照片也已在记忆中模糊了

但是,一看到毕业刊中的旧照片

睡在记忆册中的某一部分

也被唤醒了


我记得这张脸

我记得这张熟悉的脸

虽然暂时叫不出你们的名字

我却肯定大家曾经是钟灵的一份子


曾经在学长室里被DC…. (pai sei是留堂啦!)

曾经因为头发长了,而被下午班纪律主任林寿田老师罚站在怀泽堂前的“照妖镜”前思过….

(李致贤在facebook里说得不错,我们钟灵生最记得老林捉人时,总会有一句名言:“算你倒霉啦….)

曾经在星期六时,在校前的草场上留下了踢足球的汗水….

曾经为了“家教盃”的篮球锦标赛而在厕所旁的篮球场上跌倒流血和流汗

曾经在食堂里看“彭国双”用一毛钱,慢慢地把瓶子里的所有豆豆转出来….

(后来食堂的aunty禁止、不准他再转豆豆了)

也曾经为了节省伙食费(为了买当年风靡一时的shimano racing bike)而在食堂里解决早餐和午餐….


当然,也有许多甜美的回忆….

暂时忘记了收藏在那一个记忆的箱子里….


等等

25周年Reunion之钟灵1985回校日将在10.09.2010于母校举行….

同学们,有谁回去吗?

5 Responses
  1. faizal Says:

    已经confirm 了但还没给钱!庄再达给了我ac 号码但还没空去。

    你去吗?阿亮去吗?

    现在没空,迟些再给你电邮吧。


  2. HanLi Says:

    Aiya, I don't know if I can go back to Penang or not to attend the 25周年Reunion之钟灵1985回校日(10.09.2010), because my French papa has not shifted to his new place, so I cannot plan anything, so I kena jam in France.
    Enjoy yourselves!(You are so lucky, can see all the old friends).

    Ha-ha-ha, I “ketawa” like mad when I read Ah Chua’s report on the gathering in a Bali restaurant, with Ah Laing & Ah Siang. Oh yes,where is Jia Xiang ??? Last time when I was working in Shanghai, I heard that he was working in Beijing. Then got no news at all.
    Aiya, very “giram” cannot immediately go back to M’sia to see you all !!!!


  3. 火星男 Says:

    蔡兄,
    教教小弟如何才能保持法线不退?哈


  4. Unknown Says:

    这当然没问题....反正我去的那一间不是位于云南的...

    三美威鲁跟方天X大哥去的那一间就比较差,给人看出出...假得很哩!我这一间就不错,25年了,还保持相同光鲜亮丽....

    哈哈


  5. 火星男 Says:

    当心被啊哟哟先生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