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大家万众一心,高喊“党政终身职” ~!

各位同志,记得要“”呀!




原文取自《独立新闻在线》

http://www.merdekareview.com/news/n/15871.html


不错不错!

想不到所谓的“党政终身职”在经过了南中国海的轻轻吹送下

吹到我国来了!


举国上下大概还没有人“”呼吁某某人担任终身主席职

现在给公正党的朱艾达登高一呼


Walao 大概好多人(包括马XX、三X之流的)都暗捶心肝

怎么当年吾党竟然没有人想出这么一个绝世好桥

不然,我就担任个终身职


现在给朱姐一喊….

大家才如梦初醒!才知我先喊啦!

现在才喊就没有了那种Omm….


我个人觉得江湖人时常轻轻细语…..

安哥没有经过选举的洗礼,所以民意何在?

这句话不是放诸四海皆准吗?怎么因为这句话是再益说的即然变成了破坏党?


所以朱姐干脆就来个釜底抽薪

来个实权领袖永久担任,永不开放竞选!

(好多人都期待它的通过吧?)


我的脑海里突然想起了这一个画面….


成千上万人一起把右手挺成“L”字形

眼光向右边45度望去蓝蓝的天空

眼睛流露出坚忍不拔的神情

眼耳鼻舌身意全都必须按照一致的规律

口中喃喃自语


像极了《天龙八部》里的“星宿派”门下….

齐声歌颂的那种场面,是多么的壮观呀!~


难怪最近一直买不到鞋油

~!


---------------------------------


后记

其实我想说的是….

如果政治团体在本身的年度大会中….

无法提出一套政治愿景的或是

无法提出一个描绘政治版略图话….

什么时候我们的两线制才会成形?


只希望“万岁”不要被“万岁”的欢呼声给淹没了

Labels: |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猪姐提议的“党政终身职”还略嫌不够完美!应该向伟大的北朝鲜金氏皇朝看齐,万世一系那样父传子,子传孙,孙传曾孙......!


  2. Unknown Says:

    哈哈,你不是很喜爱“玉玺”的吗?
    就刻个“猪姐万岁”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