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M国的镇暴警察爱吃蛋糕 ~

吃个蛋糕有什么大件事?

我喜欢在喷水池旁吃蛋糕

喷水池旁只给人看水喷出来咩

不可以吃蛋糕咩?


我也喜欢在麦当劳店里吃蛋糕

谁谁规定在麦记里只能吃汉堡

吃吃个蛋糕须不须要派队镇暴队在店外驻守

(真的没有事做了吗?吃个蛋糕须要镇暴队吗?或者….你们也想吃?一起来吧!)


只因为在facebook里有人提议要在十个地点“吃蛋糕

所以在这一段时间

所以在这一个日期

所以在这一个时候

所以谁谁拿着蛋糕….

全都是罪犯?

大老,我女儿生日,我买个蛋糕刚好走到水池旁正想吃蛋糕时突然就变成罪犯了?


---------------------------------------------------

好多事情本来可以用轻松的态度看待的

实在多事情本来可以用幽默的手法去处理的


如果你用轻松的眼光看待“水池旁吃蛋糕

大不了出张罚单警告他们不要吃完蛋糕后把纸张抛进水池旁….


如果你用幽默的角度看待集聚在一起吃蛋糕的人们….

最多是大家吃完蛋糕后抱一胞,拍拍屁股走人

什么事情也没发生

云淡风轻

(你真的以为这些人吃完蛋糕后会发动示威?真是天真又美丽的阿娇….)


吃吃蛋糕还会收到大学的书面“关切”?

大学负责人的头脑在装什么?

蛋糕?

---------------------------------------------------

我怀疑这些人是在倒国阵的米

呵呵

连吃个蛋糕都要派出镇暴队?

没事找事做

马华真可怜,又给人问到口哑哑了!M记心里想:连吃蛋糕也算我的帐?呵呵


即使声称有250 963参加所谓的面子书

又怎么样?

你真的慌了手脚?


这样每一个月吃一种食物….

大家就对有关食物起了恐惧感

怕被人敏感地认为

你是250963分之1

---------------------------------------------------


我认为马来西亚人不是少了高楼

而是少了蛋糕….


我认为马来西亚的政客不是少了紧张

而是少了幽默


我认为马来西亚某大学的负责人不是少了学问

而是少了头脑

---------------------------------------------------

后记:我也是怀疑号集人是不是开店卖蛋糕的

哈哈,我也已经列了接下去每一个月的食物清单


就从dougnuts开始

一月吃饼干…(什么牌子?)

二月吃年糕 ….

三月吃Keropok Leko …

四月吃Sata…(看清楚,不是satay,是Sata!)

其他的你们有什么意见吗?


好了啦!幽默一点啦

Labels: |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辣死你妈 Says:

    难怪每一任总警长都说警力不足了!唉


  2. chua1234 Says:

    阿KOH:
    我国警察不止警力不足,原来我们的警察也不懂什么是赌博..昨天才上去云顶上课上课.哈哈,一向来都不知什么是赌博,又怎么会工作做得好呢?(我不是鼓励他们赌博,而是指他们本来就应该有心理学家、赌博学家、财徒犯罪心理学家...mat家mat家的..才能摸清赌鬼的心理,进而把罪犯一网打尽嘛.)哈


  3. 辣死你妈 Says:

    老师此言差矣,那班契弟并没有上山拜师,而是赢定赞助了价值11万马币的赌具给Cheras的警察训练学校!另派一名资深的荷官去培训他们!


  4. chua1234 Says:

    阿KOH:
    果然逃不过你的法眼....


  5. 辣死你妈 Says:

    不是啦,今早开车下新加坡时碰巧听见电台在谈罢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