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翔雯”自远方来 (Day 2)


这或者是relax背包+汽车行吧?


吉隆坡距离关丹不远..

只要想休息,尽可下来

也不尽然是景点

喝喝、吃吃、走走、聊聊天

也是人生一大乐事


有些时候,到某些地方去..

休息或充电

都可能是这种轻松旅行的最佳写照

呵呵,小翔和素雯,你们说是吧?

所以即使关丹、林明的景点都走完了也可以再次重来关丹.

单纯的走走、喝喝,也是快乐的


彭亨还有许多景点

林明的彩虹瀑布…(根据导游,这一个景点最好是大约六个小时,才能尽兴。呵)


还有些景点..

不过距离关丹就远了些….

例如:福隆港(Fraser Hill)…

哈哈,有谁要到福隆港去?

(好,下次就去福隆港摄影….吉隆坡去就近得多了!要报名请快!)


第二天的行程更是轻松

睡到自然醒…(昨天爬山要用太多精力了..哈哈)

才去吃早餐

--------------------------------------------



这是三色板面。红色的是龙珠果汁胡萝卜汁所制成的。现代人都不喜欢吃有颜色的,但是由有机果汁制作的面条,不止爽口,而且味道也不错。


彭亨佛教会的《万佛殿》不止风水绝佳,更是旅游宝地。把车子泊好,你就会看到“入三摩地”的牌楼了。(1


万佛殿》的庄严,再加婆娑起舞的椰树,给人一种打从心底清凉的感觉。


坐在湖畔的小凉亭里,春风轻轻地拂风。再重述一句:“若是无事心头挂,便是人间好时节”!


湖畔里养着许多鱼儿和龟类,大家总喜欢把面包或饲料抛入湖中,群起争食的画面,煞是好看。(布施就是一种快乐今天,你布施快乐了吗?



放眼眺望,湖色、天色、景色,共一色….


莫向外求….除了字体外,你还在心里“”到什么?


万佛殿》内的白玉大佛..心中宁静的泉源!(给巴生的小邓,呵呵,最近天气比较燥,可以跟家人下来关丹的万佛殿走走...这样就不会给selkom, tiji和meksis激到了...)


万佛殿》的其中一偶….人生的路并不常是笔直的。这样你的人生其实才是充满不可以预知的乐趣…..


巍巍的《万佛殿》~

-------------------------------------------

网络资料


什么是“入三摩地”?


入三摩地真正的意义是进入大智慧的境界,有如观自在菩萨的行深智慧.

所以可以说,入三摩地也就是心经里说行深般若波罗密,不同的境界,说法不同而已


入三摩地"四字是梵语的音译,是佛教的专用词语,意思是正定、正受。

三摩地,又作三昧、三摩提、三摩帝、三摩底、三么地、三昧地等,华译为定,即住心于一境而不散乱的意思。


入三摩地”的意思就是入定。

后记给柔佛的淑女贤和巴生的小邓:当有任何牛鬼蛇神激嬲你们时,你们就吸一口大气,然后跟着蔡老师念:“入.....三......摩......地”,每个字间隔一分钟。不可多也不可以少..

后记2为什么要每个字拉长一分钟?因为当你念完四个字后,牛鬼蛇神们会以为你们鬼上身,早就吓跑了!呵呵



Labels: |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辣死你妈 Says:

    至翔帅,
    别听老师“虎烂”,关丹的景点哪有那么快玩完!最起码老师还没带咱们到过地中海俱乐部!哈

    p/s:虾米树被Vincent Tan、Mohammed Shazalli Ramly和Ananda Krishnan这三条水激嬲?


  2. chua1234 Says:

    阿KOH:
    你真醒目,竟然看得出这三间公司的老板是谁!厉害、厉害!(不过,我这个朋友嘛,却从来不留言,他只寄SMS,大概是对他来说寄SMS是不用钱的啦!哈哈。或许他也不知道要留言要按什么button...哈哈)

    关丹还有景点啦:Beserah渔村(看过《大日子》这套戏吧?)、Batu Hital、Tanjung Sepat...(不过我都很少去过!哈哈。所以要找天去走走看了,这样才会让人感觉关丹好多好多景点..)

    讲到这样多废话,你几时下来?哈哈


  3. 辣死你妈 Says:

    老师,
    找日去fishing village的homestay过过夜也挺过瘾的!再看看啦,今时唔同往日,不是说要拿假就能拿假!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