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得不得了的~迅雷7:下载攻略 (不要等了快去抢)

我虽然现在忙得不得了

但是一尝试了迅雷7的那种快、快、快的下载经验

还是忍不住要跟你们分享


(泰国的背包行攻略暂时停一期吧!哈)


这一个迅雷7VIP高级会员的体验版试用~

但是现在迅雷7也公开给非会员抢额了~

快~快~快

手慢就没了~!


不多说了

怕说完了

非会员额也同时完了….


(1) 下载页面:点按这里 http://vip.xunlei.com/active/xunlei7.html


1)看到这个画面时,就点按下载吧~!



2)下载后,立即按装。(你应该会看到这种画面,如果是乱码,就代表你的系统不支援简体。这要开另一个专文讨论了,暂时不在此讨论了~! sorrrry



3install完毕后,可以去掉“将迅雷看看设为首页”。(除非你很喜欢)


4)点按“领取体验名额


5)看死你和我一样都是没有“迅雷帐号”的啦~,就点按“请有迅雷帐号,请注册



6)选择“点按进入



7)设定一个电邮的ID和密码吧。(记得不要乱乱填,等下迅雷会寄一封电邮要求你激活它!)** 注意:hotmail好像有点问题,最好用gmail来申请~!



8)点按OK, 回去你的电邮箱里激活它。




9)选择其中一个为“迅雷帐号”,然后填好表格,按“确认帐号”。


10)按“直接登录”即可


11Right Click开启你要下载的link (例如:电影或大文件)



12)迅雷会先把你的文件储存在这一个folder里,等下下载完毕你就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的文件了~!





13)看看它虽然“未激活加速”,但是现在下载的速度却高达44.18 kb/s呢~

根据实验,中国的VIP会员可以用3.5MB/s的速度下载。不过我们嘛….免镭的就粗粗地用好了!

可能有一些朋友还没有什么概念。或者这一个例子你就可以明白了:昨天我下载了一个989MB的电影,花费了我13个小时的时间。今天我下载相同的电影,估计只花费我3.5个小时。这样你们明白了吧?哈哈

**注意:不过,当然有关的网速也跟你所签定的streamyx或是digi或是celcom或是maxic….的配套速度有关。不过,在相同的条件下,它可以提升你的下载也算是不错了~








2 Responses
  1. ahsiang Says:

    The movie update for Thunder7 quite fast or not? I have quit Thunder (free one la) since last year because the download was super slow. I am using QVOD now.


  2. Unknown Says:

    吹水兄:
    我这几天都有在用xunlei7下载一些高清电影。(哈,本来都没有这个习惯,不过看到高清电影素质,再加上下载的速度,情不自禁。)

    这很大的程度也受到以下的限制:
    1)你所签定的网速(就是你的streamyx or celcom or digi...)的配套

    2)下载的时间?

    3)是不是多人下载有关电影?(我发现越多人下载,它的速度就会越快。它可能内含有BT的code吧?)

    我有两个配套:家用streamyx和DIGI (RM38)的,当我用digi时,下载网速可以达到150~180kb/s的速度,开心死我了~哈。昨天竟然用到3G的quota都爆了~!:(

    btw,我是在这一个网站下载高清电影的,素质十分好!http://www.3edyy.com/

    (你可以在我的blog list里看到“MOVIE 3E高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