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祝大家2011年快乐哦~!


我总是知道88%的人的目光一定会被上述的照片给吸引住了

其实我只是想对大家说


Happy New Year 2011 ~” + 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快乐、满足


-------------------------------------------------


谢谢时常上来、偶尔上来的、不小心上来的网友们的浏览

也谢谢有事没事都上来看看


虽然浏览人数从来都没有胜过malaysia kini

虽然点击人数也比不上什么阿桑奇的泄密网站

甚至还不上火箭组团到雪州基尔家里观光的人次


但我还是很开心的啦kam xia kam xia

谢谢大家一年来容忍我的风花雪月+不是专家的美食+毛发(比皮毛多一点)的电脑分享

还有不是真正背包客的爽爽旅行日记


-------------------------------------------------

有些朋友总爱我问我(甚至老婆也说我太得eeng

这么勤力写博做什么

哈哈..


我从来没有讲过原因

看在今天是2010年的倒数的份上

我就告诉你们吧


其实

没什么!


我从来都只是单纯的想给自己做一个生活上的记录而已

例如:记录自己对电脑的某些软件的满意度

通常都是用了本身很满意的软件。试过了才放在部落格里共享其好。也为了让以后在format电脑后,可以再次install有关的软件。所以呵所以,可不是真正的软件试用家


例如:记录软件的应用与操作

(我知道有时候我会忘了,不过如果放在部落里,以后的以后,我还可能找回来。我时常会format自己的笔电或电脑一年总会有三、四回。哈哈。Format过后,某些软件的操作可能由于少用而忘了所以写下来放在部落给本身做一个记录。)


------------------------------------------------------

写的最少应该是政治了

下意识地认为写政治一样是最容易写的了

因为每天都有新闻给你写

每天都可以骂人

总之别人讲的都不对

只有自己写的才正确


(因此我总会在下笔要写政治话题时,都会不经意地想起:《论语·学而》中的:日省吾身。如果换成我在当时的位置上时,我是否有能力和意愿做出不同的选择?我现在所批评的言论如果再过一段日子,能否仍然正确?我如果过了一些日子,发现原来当时我的批评是不正确的,我会否道歉?如果我骂得这样爽,为何我不积极参政,‘做’我所‘建议的’?….深思之下,你才会发现,骂是很爽。不过,相信每一个政治上的选择都有视于当时的多项客观因素,每一个选择的背后,总有它的‘无奈’。不要误会,我对于写政治稿的人,是抱有崇高敬意的…. J)


所以政治稿写得很少

除非惹毛了我哈哈


------------------------------------------------------


当然,在后来(2008年开始)迷上了每年至少一次的背包行后

在部落格里留下记录自己背包旅行时的一些感想与照片


因为我知道我没有去翻阅旧照片的习惯也没有写心得写日记的习惯。写在部落里,至少可以帮助我记忆我当时旅行的感受….仅此简单而已。


即使在多年以后,当我看到我旅行时的某些片段

看到我写下的当时感受这很重要

或者我也可以再次重温当时的感受….

我只是单纯地喜欢这种感觉


想想当年华老去时,坐在懒汉椅上

突然心血来潮..

开启我的部落格

我可以轻轻地按回2010

看着当年背包走走巴厘、柬埔寨、越南、曼谷….


再次感觉走过的畅快

这也不是一种快乐吗?


再说,我也因为在本身的部落里分享了背包旅行的资料外

认识了不少的背包客….


越南浪子阿BAI、阿翔贤伉俪、美女慧贤、夏天…..


------------------------------------------------------


写博或也许只是简单地记录着过去的某时某刻和一班朋友

启开味蕾嗅觉

寻找美食时的痛快淋漓

寻找的过程中,不也是一种生活上的‘美’吗?


所以别误会我有当美食部落格的野心我只是告诉大家我吃过什么好吃的。如果你也刚好不小心到某地时,也可以享用一次,尝试想想我在吃时的情形是怎样的哈哈


当然也写下了某件事的过程


例如

18年不见的教过的小同学会面聊天

25年不见的阿亮和宝祥共抒同年同窗情

参加钟灵同学会

参加2010部落格祭的爽

都将在部落格里轻轻留下走过的足迹

当时我的亲身感受、真正感觉


想想一个人单独地走在槟城的街道…..。这一条街道在我年少时曾经骑自行车走过,而多年以后,以不同的感觉再重走槟城的旧街道。铭刻的是相同的景象,不同的感受。感谢槟城。也感恩有机会当年在那儿留学过


------------------------------------------------------


除了时常浏览的kawan

也要感谢35时留言的网友….

BAIYoga、吹水老兄、阿亮、不顽皮的顽皮小王子…..


当然也包括了习惯SMS不留言的巴生小邓、KB阿建…..和习惯打电话的KL志坚等。感谢您们丰富了我的版位~!


------------------------------------------------------


走过的,必留下痕迹..

感谢大家~yaho000o 2011 来了~!

5 Responses
  1. 辣死你妈 Says:

    唉,俺年年的新年希望都是想结束王老五生活,奈何...希望2011会成真啦!哈


  2. chua1234 Says:

    阿BAI:
    哈哈,我已经在facebook里祝你的愿望成真了~!


  3. 辣死你妈 Says:

    早知道您那么口疏,俺就不剖开心胸了!哈



  4. chua1234 Says:

    顽皮小王子:
    谢谢你哦,我刚刚上来看,看到有一个浏览者不知是谁。原来是你呀~!谢谢你,成为2011年我的部落格的首名浏览者!yah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