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ray ~ Thailand, here we are ... 泰国,我们来啦!



首先多谢一班热心捧场的朋友...
虽然我最近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但是还是每天上来看看...
呵呵,我还是每天来看看浏览人数的哩!...
十分感恩..

(要去旅行嘛!总得先把手头上的东西先赶完...网站更新啦、SMS啦、补习班啦、稿件啦...这样玩得才放心点。)

明天要去曼谷啦...
今天刚下来吉隆坡...
小翔百忙中还去梳邦载我...
带我们去吃江湖中的“竹伸面”...(迟点才上载过来吧!
(巴生小邓,下次才给你请绑线的吧..哈)


各位...
待曼谷回来后再聊吧!bye..
谢谢期待 ~ !
4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难怪电话打不通啦,原来过去暹地了!哈


  2. Unknown Says:

    还没啦~,我现在还是在KL。只不过妹妹家里的电收线不好...

    待会儿十一点才飞。
    哈,怎么啦?你的电脑应该ok了吧?
    对了,你没在曼谷吧?


  3. 火星男 Says:

    俺人在鸟都不生蛋的內比都(Naypyidaw)!


  4. walao~这个版主常常去旅行~呵呵~幸福啊!!祝你旅途愉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