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大开眼界的“部长式”回答….



从日本的地震所导致核辐射泄漏危机事件中,也让我们对于部长式的回答大开眼界


我不想赘言为何我国人民对于对于我国正在筹划于2022年兴建两座核电站感到恐惧


因为这种恐惧并不是没有根据的

从登嘉楼的三亿马币加上只有一年限期的体育馆、不会潜水的潜水艇、没有翅膀但会自动不翼而飞的战斗机内核、还有一直修不好的漏水国会天花板……


竟然有部长级的人说这是“天意”?

-----------------------------------------------


我当然不敢讲日本的科技技术比我们的优秀?(我们是boleh的咧!)

我当然也不敢讲日本人的危机意识比我们强?

我更加不敢讲日本人在建核子厂时的保安、防泄、防辐射、防震方面的考量比我们好?


他妈的,我们国家又安全、又没有地震….要防什么?充其量,我们只是多了一些五毒散和只会画画咸蛋超人被海啸追,在别人的伤口上洒盐外的笨蛋罢了!


-----------------------------------------------


所以嘛…….

天真的百姓、高贵的部长、还有我一直想不透:为什么我们的人民一直不相信尊贵的部长们的说话、保证….


我一直想不通….

部长也一直想不通


我一直不敢想….

部长看来也一直不敢想….


如果尊贵部长的话,我们都不相信的话….我们还能相信谁谁?

这个问号在心里好久了~!


-----------------------------------------------


但是,读了这一则新闻(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58790)里记者和尊贵的陈部长的对话中….


终于恍然大悟…..

终于想通了为什么我竟然不相信我们的部长的保证、说明….


因为对话中竟然出现了….


我不愿置评………

我不会评论………

我不知道……

我不了解此事………

我在现阶段无法回答你………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其中“我不知道”竟然出现了三次!)


尊贵的部长,你们知道为什么我们不相信你们的“保证”了没有?

如果你们还“不通”的话

或者下一次大家试试用手中的一票让他们“通一通”吧~!


(对了,大家登记为选民了没?

大选很近很近很近了.)














Labels: |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lu cakap apa?tulis apa dalam post ini??wa semua tak tau dan tak faham lah~

    apa yang saya tau hor ialah dalam pilihanraya yang akan datang saya tak akan undi sama itu " wa semua tak tau punya 部長 punya parti loh XD


  2. Unknown Says:

    顽皮王子:
    哈哈,我写太深了?
    (还是你在模仿有关的部长的“口头禅”?哈,坏习惯总是会更快地传染给人。我也不知道?)

    如果先去读一读附上的malaysia kini的访谈。或许你就会看懂我写的是什么吧....

    (我还是认为你懂的,只不过你被感染了“我不知道”的细菌罗~哈)

    让我说白一点:
    如果部长什么都“不知道”,我们可以对他们的“保证”有信心吗?

    即使科技强如日本,即使在防震、防泄、防辐射都尽量做到最好的同时,还有挂万漏一的可能。这样我们能相信在我国建两座核电厂会“安全”吗?而我们迫切须要这两座核电厂吗?

    至于投票嘛~这是秘密而神圣的...
    要投下的当儿,或者我们应该想想将来要的是什么、有关的候选人在以往说过什么、做过什么、赞成过什么、反对过什么....或是什么也没做过+没说过..哈哈,这样投票应该很清楚了吧?


  3. aiyo~wa cakap tak tau tapi hor lu masih explain buat apa oh??

    itu nuclear boom ke tak boom,selamat ke tak selamat, Malaysia ada gempa bumi ke tak dah,wa semua no comment,saya cuma tau bina kilang janakuasa nuclear,sesetengah pihak punya poket banyak $$ masuk oh!! wakakaka
    XD


  4. Unknown Says:

    顽皮王子:
    哈哈,我都讲了你是被“不知道”这一种超级细菌给传染了啦~! :)


  5. 习惯就好!
    他国的部长或他掌管的部门犯错,
    主管或部长都会请辞谢罪。
    而我国,
    主管或部长都没有错,
    因为那是他人的错,
    传媒的错,
    那是天意!
    哈哈。。。。
    赵明福事件,
    那些被盘问的反贪污官员,
    一问三不知,
    全都患上失忆症。
    看样子,
    可能又不了了之了!
    (心里还是希望有水落石出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