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密码有多安全呢?







这是一个十分有趣的网站。只须输入你常用的密码,系统就会根据密码来测算出它的安全度。也就是说以一台电脑的计算速度来说,电脑骇客须要花多少即可以破解您的密码。

这个网站的介面十分直接,只有一个空框处。

你只须输入你常用的密码,即可立即计算出你的密码的安全度。
破解的时候越久,就代表你的密码越安全

当然….

世界上并没有完全破解不了的密码。关键只是所须的时间和“有心人”的电脑技术而已。

不过,就把它当作一个网上娱乐也好。

以下是测试的步骤:

1 先到以下的网站去http://howsecureismypassword.net/

2 在空框处输入你的密码,底下即会出现以“一台电脑”测算的速度,会须要多少时间来破解你的密码。这样你就可以看出你的密码的安全度了。

---------------------------------------------------

后记

对不起,我还是有点“防人之心不可无”的态度对待这一个网站。

对于有点担心这网站其实是用来“设计”我们的密码的朋友….哈哈,就好像我一样,我建议你可以用相似的密码方式来测算
7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他妈的,想不到俺的电邮密码竟然比提款机密码还要来的Secure!


  2. Unknown Says:

    阿BAI:
    真的吗?哈,一定是里头太多见不得光的东东...嘿嘿,你不是三人组其中的一个吧?(负责把华哥的光碟藏在海外?哈)


  3. ahsiang Says:

    @chua1234, 只是java script罢了,没那么厉害吧,设计密码?
    但是密码太复杂容易忘记啦,我用Keepass来收:http://outdatedpenanguncle.blogspot.com/2011/03/keep-safe-your-password.html


  4. 火星男 Says:

    俺对阿吉仔的比较有性趣!哈


  5. Unknown Says:

    吹水老兄:
    对,Keepass也是其中一款好用的密码储存器。大家可以去看看。

    阿BAI:
    哈,你大概是不想回来了吧....?


  6. It would take about a trillion years for a desktop pc to crack your password!!!!!!!!!!

    ahem.....我的密码有那么夸张吗???XD


  7. Unknown Says:

    顽皮王子:
    什么?竟然这样夸张?
    你的密码可以比起FBI的密码了,嘿嘿...
    我在想你的电子邮箱内到底藏了些什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