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1995积罗华小回忆篇之Part 1












尘封了好久的照片,在六月份的回乡时候,突然间心血来潮把照片重温一回。

照片中的许多老师、学生、积罗村民的热情、新村的点滴、人与物

都骤然涌上心头
一阵温暖。

把它扫描了放在面子书上
也放在部落格上
当作对自己第一次执教的学校的尊重
也当作自己对这一批顽皮的小学生们的一种感谢
感谢你们陪我走过这一段非常快乐的教书生涯~!


后记:
这只是Part 1….
还有一些照片在整理中
慢慢地扫描吧!J









4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哇佬A!老师,是您长得高还是篮球架造的矮喔?嘻嘻


  2. Unknown Says:

    亲爱而又爱发问的阿白:

    根据佛莱斯德说:“通常人在快乐的时候,所看到的都会变得更加好看...颜色也特别调和...总之他/她总会看出普通人所看不出的一面...”

    所以你的问题和角度肯定是普通人所没注意的...
    不过没关系。我明白的。(看了你的大头照,还有谁不明白的呢?哈)

    P/s: 虽然周星驰大哥说地球很危险...但是我还是劝你不要回火星去。因为虽然地球很危险,但是地球真的很甜蜜的咧~! :)


  3. 看了积罗华小回忆篇,我也想来个都赖华小回忆篇,劳勿死党回忆篇,哈哈。。。


  4. Unknown Says:

    十分期待哩~
    我们以前死党们拍的照应该不多...
    我这里也有几张...
    敬请期待期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