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谁野蛮?...





不要告诉我,是“和平示威”的人激起了别人的怒气冲冲....
不要告诉我,“”是爱和平的....


不要告诉我,“”是保护善良的人的....
不要告诉我,“”用声音就可以吓倒我....


不要告诉我,如果稀土厂如果出了意外,辐射只会根据种族的肤色来传播...
不要告诉我,“”是为了国土的安宁、国家的经济....


不要告诉我,“”是为了我们好....
不要告诉我,“”是公正无私的管理人....
不要告诉我,“对方”利用此课题来政治化.....(你不说,我还以为是呢!)




不要告诉我,那批人不是“”的人...
(根据传说曾有人说过:如果对方带两百人,“gua”们应该带四百人。如果对方带六百人,“gua”就带一千二百人!)


不要告诉我,穿起《蓝领白衣》就一定要跟“你们”站在一起...
不要告诉我,大声咒骂就是真理!我呸!


最后...
别告诉,是站在“真理”的那一边~
因为不止我,老夫子咸蛋超人大雄叮噹都不信!



4 Responses
  1. 明眼人都知道是何许人搞的鬼~你不要太激动~要保重,留下力气继续斗争反抗!!


  2. Unknown Says:

    顽皮王子~
    谢谢你...我真的真的希望大选快快来....


  3. 火星男 Says:

    这么激动做么?小心死鬼阿南赶你出彭亨州咧!哈


  4. Unknown Says:

    阿白:
    其实我那里有激动....?

    我现在正在美丽的关丹沙滩晒太阳...(乘着稀土还没有污染沙滩和海水)......

    享受着U记的人马正在沙滩上叫嚣的声音在我耳边轻轻地呢喃......

    享受着关丹向下降的屋价.....(多买几间店正适其时!)

    享受着还没受到染污的林明面.....ho jiak ho jiak

    我那一点激动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