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64版~ 感动人心的激励小品






日前从网络中不经意地看到一则精典的youtube激励小品...
本来只是当作一般的youtube看看...
也没有抱着什么特别期待的心情...


youtube嘛...
什么都有...
什么都没有....


但是这一个由“Tree”(大树)或是bymyway7的剪裁作品...

只是一个小小的剪裁作品...
却剪裁出了整个片子的精华....


尤其是后半段的“字幕”...
更是撼动着人心....


如果说此片是直接而有力的激励电影...
那大树老兄的“特别字幕”更是镪锵地拨动着人心...


在对此部制片人致敬之际...
我认为大树老兄也点缀了整部电影的美...


对没有看过这一出电影的我...
这是一个十分感动人心的片段...
但对于曾看过此部电影的你(如有)....
不是也属于一个绝美的经典镜头吗?


时间终极于当运动员精疲力尽,而只以为自己只爬完50码时...
整个画面加大了张力


我认为此youtube小品
精典而隽永..

愿与所有暂时失去动力的我的朋友(还有暂时不认识的朋友们)共勉...

继续...又继续...
永不放弃!

2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TMD,林伯刚决定放下某些东西你却又po这个激励短片来捣乱哦!我被它搞到十五十六不知所措了!


  2. Unknown Says:

    这样才叫做朋友嘛....
    在你还没有酿成大错之前,特地通过部落给你提醒提醒....(哈哈)

    ini kawe mano boleh c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