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起来吧,马华!



站起来吧,马华!
站起来吧,马华!
Berdiri tegak, MCA
Tegak berdiri, MCA

站起来,然后义正严词地告诉他:不要轻易玩火!
Jangan siok-siok keluarkan u punya keris !
我们也是有脾气的…
(we are not ill nature, but we also have temper...)
(kawe bukeh cari gadoh, tapi kawe juga gaso magoh)


站起来,以理由逐一地反驳他的缪论…
还有不要把话弯曲,就像是柔佛新加坡的弯桥…
直接告诉他的大哥…
我们听了不是很舒服….


不要只是假假地拍下小弟的嫩屁股…
然后告诉我们:“好,好,我已经教训了他!”
(“冻结党籍一年”是什么东东?超市里有卖吗?)


我在想:如果所有的全国马青仔一起召开记者招待会的话,场面一定很壮观…
介面肯定会很好看,肯定美丽过Window 7,
界面肯定会很漂亮,肯定漂亮过Elley


不要告诉我…
不要理他,他是什么”ka xiao”?
(我们不是理他,我们是做给他的大哥看!)

截至09.08.2010 (2.35pm)….
打开马华博客动态目录网站…
发现只有《雨庭园》针对这一个课题发表清楚看法….
(如果其他博主有写而我没发现的,我谨以致歉….)



(突然间,我想起网际网络里正火热地流传着的“槟城无hood的榴连”一定不好吃….)

Labels: |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no hope lah 马华...dont waste time to blog on them :)


  2. by the way, gerakan oso did nothing on this issue leh...
    i guess all penangites will be very happy to send this "wira bangsa india??!!" back to his kampung India :)


  3. 火星男 Says:

    我们也是有脾气的!

    这句话麻烦蔡兄翻译成巫文及英文,不然蔡总这位二毛子医生肯定看不懂!不过就算看懂相信也不敢有什么高调的举动!


  4. Unknown Says:

    阿亮:
    下一届看你们的啦!给一点Penang Laksa给他们尝尝....要辣的!

    阿Koh:
    蔡总会看我的Blog? 你真“阿娇”哦!哈 :)

    不过承蒙你看得起,我就翻译两句吧....
    (本来想翻译整篇去吉兰丹土语,不过一来花精神。二来怕那个wira不会讲吉兰丹土腔..读了如二毛子,丈八摸不着头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