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闲无事心头挂,便是人间好时节….16082011


16-08-2011
闲闲无事心头挂….
便是人间好时节….


让我把160811的关丹的清晨风情,第十五个开斋节的微温的早上
悄悄地小记了起来


我不是归人
更不是过客


清风送爽的早上
用铁马慵懒地迎着清晨的空气
空气中的青草味
你有多久没闻过了…?


空气中似乎还有一丝的清凉
是昨夜忘了回家的小露珠
随着风儿婆娑弄清味
为这微温的早上
滋润着清爽的凉意


清风、清晨、青草、清凉又清爽….
你享受过了吗?

--------------------------------------------------

1    佳乐莱莲花湖在蓝天下初展倩影



 2    孤寂的灯,守着那一季的莲花香




 3    是粉红的莲花点缀了蓝天吗?




4    今天的天空很希腊…… 




5    寂静的兵营前方,偶然一辆飞驰而过的红车,划破了宁静,也增添了一抹红色…. 




6    林荫树下掩不住的蓝天和白云 




7    这就是那无事心头挂的傢伙的“倩影”了…. 




8    灯仍然矗立着,而草仍然鲜美地绿着…..何不把心事全都抛在脑后呢?(想想多年以后,你现在所担忧的‘事’,真的有这么严重吗?) 




9    我在想….我如果有一架Canon EOS600D可以旋转的屏幕显示该多好?这个角度很美呀~(哈哈,我的《水》准暂时只用用傻瓜PowerShot A2100吧~) 




10  我喜欢雨树….没什么,就纯粹喜欢它的包容 




11  宁静的迎宾馆前,也让我的摩托一併映入,让时间定格在160811的清晨 






12)、(13&14   迎宾馆旁的网球场一隅…. 




15  我就是酷爱这蓝天~ 




16  那条电线太煞风景了….惹毛了我,用PS把你potong掉! 




17  走过Beserah路的“满意Kopitiam”后,静静地享受白泡沫的咖啡和两片kahwin….







10 Responses
  1. Jovial Teo Says:

    今天的天空很希腊?你去过希腊吗?



  2. Unknown Says:

    阿Jovial:
    希腊?每个月都去一次啦.....家后面的《希腊剪发店》!哈哈,当然没去过啦~不过,我一定会有一天和太太去看看那蓝天白建筑的到底是怎样的...:)

    顽皮王子:
    不是诗人,只是懒得写长长长长长长的游记...就写短短的几行混口饭吃...你可千万别踢爆我咧~!哈哈


  3. Cocoeriley Says:

    同样被你那句“今天的天空很希腊……”所吸引。


  4. Unknown Says:

    Cocoeriley:
    哈,这一句可不是我原创的...
    应该是诗人余光中所写的吧...

    果然一试就立即分了高下...
    这一句是他的,其他是我的...但是还是这一句吸引人!哈


  5. Cocoeriley Says:

    不要这样说啦!这也得配合照片的唯美才有味道嘛!

    那个荷花池,我去过呐!怪不得很熟悉似的。

    您是老师,对吧?在您面前献丑了。(P/S:中文得修饰一些才行。哈!)


  6. Unknown Says:

    cocoeriley:
    哈,对呀!是老师,不过安啦~ 我不会乱改作文的...哈哈。写部落格嘛,有人看就高兴啦。欢迎光临哦~


  7. 老蔡,
    好美的照片!!心情也隨你的照片亮起來~~多想也出走一下下,到你那拍拍照~~
    別以為有好的相機就能拍出好的照片,你的這台也很不錯,顏色很漂亮!還我也想多添購一台傻瓜機,方便攜帶!!


  8. Unknown Says:

    小贤:
    高兴你能看到“美”的照片...
    这与心情有关...
    看到“美”的东西...
    当然会影响内分泌...
    也会使人的感觉“亮丽”起来...
    (这当然与相机的好坏无关.....不过我可以要求一架Olympus EPL3吗?哈哈)


  9. 最近很少在留意相機了,可是Olympus EPL3好像也不錯對嗎?
    我呢,就覺得能用就行了,不必太豪華,不必太跟上潮流,只要合自己的意就行了。
    別擔心我,
    我最近都一直看到美的、好的、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