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nty都会下载Youtube? (下载 Youtube的最最最简单步骤!)



Youtube不愧是当今最热门的视频园地
不过,要下载youtube的方法也五花八门
各师各法
杂七杂八



现在给你们介绍一款最最最最最最X10000Yotube下载法~《FastestTube


不管你是用什么浏览器
也不管你喜欢什么软件….
只要Install这一个软件
它就会自动在你的浏览器上安装一个《DOWNLOAD》的按钮….


只须搜寻你所要的Youtube,然后会自动弹出一个《DOWNLOAD》按钮
直接按它即可~
是不是超简单呢?



快来看看~


具体步骤


1  先到这一个网站去:http://kwizzu.com/ ,然后按下INSTALL



2  看到这一个画面时,按《INSTALL



3  下载正在进行中



4  开启你喜爱的Youtube视频,你会看到下方会出现一个《DOWNLOAD》按钮



5  当你按下《DOWNLOAD》时,会出现不同的格式,你任选一个吧!这样就可以直接下载Youtube视频了,是不是超简单呢~!哈,我没骗你吧!


7 Responses
  1. 呵呵~我用real player播放軟件也有這功能~基本上只要網站沒限制,不止youtube,其他網站的歌曲影音也可以錄下來~



  2. Unknown Says:

    顽皮王子:
    你说的不错,是有许多种软件...哈哈,我时常会给人问:怎样下载youtube...这次我会跟他们hard sale说:“不说了,去我的网站看看吧!”哈哈,这法子真妙~

    志坚:
    不客气....你上次问的照片,真的不知道放在什么地方了...哈哈


  3. ahsiang Says:

    谢谢!内人可以自己下载youtube了。 :)


  4. Unknown Says:

    吹水兄:
    哈哈,你不是真的给我的标题说中了吧...aunty都可以下载Youtube?哈哈。迟点再向您讨教android的tab...我的HTC Wirdfire s的容量真的太少了,才150MB,install没几条app就不够了..哈哈,它的容量真的这么少咩?


  5. 三吉 Says:

    我用vDownloader来下载Youtube的video, 不知速度和你的一样快吗。。?


  6. Unknown Says:

    三吉:我猜速度可能不会相差太远,只是这种方法超容易的...哈哈,最适合我这种懒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