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图片中"不要的部分"?

最近忙得无法抽出时间来更新我的网站….
只好顺便帮帮时常来逛我的部落的朋友们养养‘蜘蛛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哈哈
生活中总有许多我们‘想要’却无法去做的
再加上‘不想要’的却无法清除


言归歪传吧!


在生活中,
我们有许多不想要的“部分”,却无法清除掉…..
比如,稀土
比如,辐射
比如,工作量


在政治中,
我们也有许多不想要的‘部分’,也无法轻易地清除之……
比如,ISA啦(还要国会通过哦)
比如,回教法….(马伯伯华哥聂伯伯最近都在炒这一盘冷饭)


不过,幸好有了“Inprint….
这句才是我要讲的,不错吧…..卫斯理式的引子够长了!哈

至少我还能对我的图片“作主….
把我图片里所不要的部分,一一地清除,眼不见为净




你们看看这两张照片有什么不同boh…..
什么?花瓶不见了?….不对不对,这不是主题
什么?我变年轻了?对啦!这才是正确的答案!哈
不是啦,真的是花瓶给弄不见了啦。


先此声明:这软件比起Photoshop当然是略显粗糙
不过一款是专家用的,这一款是我们这些初哥用的

功力功能功夫当然不能比
Proton当然也不能与奔驰比...

不过对于喜欢拍摄风景照的朋友
又无法忍受图片无法避免的阻碍物….
可以粗粗地用这一款软件来清除之….


具体步骤

1)先去下载绿色软件:点按这里


2)先点按@uninstall.reg (哈哈,本来是@install.reg 编程的高手打错字了,不管它)

3)再点按inpaint.exe来执行



4)点按以开启要编辑的照片    



5)选择“矩形工具”、或是“多边形工具”(建议这一个比较容易操作)


6)开始把你所‘不要的部分highlight


7)完成后,点按‘清除’即可。这时你可发现到不要的部分开始慢慢消失了~ yahoo



后记

经过个人的试验,发现它是以旁边的相似颜色补上,因此你可能要须要多做几次才能把不要的图片给清除掉。


虽然把照片放大,还是可以看得出照片修复的部分,不过,算是及格了。哈



再看看官方的youtube示范吧~
4 Responses
  1. ahsiang Says:

    GIMP可以代替Photoshop,GIMP是免费的。


  2. Unknown Says:

    吹水老兄:
    哈,我是喜欢免费的...也喜欢是简单的。
    这榇我要去试试它了~!


  3. “这一款是我们这些初哥用的…”
    哗,兄弟,你也算初哥,未免太谦了吧!
    哈哈。。。。。。。。

    谢谢分享!


  4. Unknown Says:

    林老师:
    看了三七五十一篇了,才第一次留言!我当然要这样谦啦,不然怎引得你留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