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家”讲的话:你有你讲、我有我讲….你有你爽、我有我爽!



刚刚上了电子报看了民联针对回教法所发表的一致声明,不禁有点喷饭的感觉!

各位看倌自己看看吧:

-----------------------------------
PART 1


没共识落实刑事法被轰各自表述,民联领袖却坚称达“双赢”局面

民联最高理事会昨晚以无法取得三党共识为由,不修宪落实回教刑事法,以及承认成员党存有意识形态分歧,已招致毫无共识,各自表述的舆论抨击。


......昨晚的会议其实达到“双赢”的局面,即不阻止回教党提出回教刑事法的课题,但在民联旗帜下,三党却必须依循共同政纲行事…….



不错不错,你有你讲、我有我讲….
讲了过后,你有你爽、我有我爽….
大家一起讲,也大家一起爽…..

文中有一段
…. “每样东西都可以讨论,大家立场不同都可以讨论。但是若要实施(回教刑事法),就必须获得国会三分二多数票。”….

文中另一段
…….隶属开明派的回教党瓜拉雪兰莪国会议员祖基菲里则不愿评论纳斯鲁丁的言论。惟他强调,刑事法并不是我国最迫切的课题。

他在受访时说,大马有许多课题比回教刑事法更重要,包括经济课题、民主和人权等课题。
“我个人不认为,回教刑事法是目前最重要的东西,它只是一种刑罚方式。”……..

----------------------------------

先此声明:没有断章取义的意思,大家还是先去看看原文吧!

我虽然知道一定要有三分之二多数票才能通过….
我虽然知道这可能不是十分‘迫切’的‘大’事….
我虽然反稀土
我虽然赞成两条线….
我虽然也不认同好恶的内安法….
我虽然这个、也虽然哪个….

但是我也还是不认同在我国实施回教法呀……
不管它是否实施在非伊斯兰教徒身上….

我担心….
这会不会是另一颗‘计时炸弹’?

----------------------------------
----------------------------------

PART 2

回青续争取落实回教刑事法, 纳斯鲁丁:尊重不代表同意


……虽然民联领导层理事会昨晚议决一切以联邦宪法及《橙皮书》为依归,同时尊重回教党与民主行动党对回教刑事法的立场;不过回青团团长纳斯鲁丁今日指出,尊重不代表就是同意,非穆斯林不能就此阻止穆斯林推行回刑法……



----------------------------------

其实要讲的….
报章啦、评论人啦…..
都分析得十分透澈了….
无须再让我东施效颦了….


我只是认为….
稀土建在我家后院…..
等于埋了一颗计时炸弹
我已经够烦了….

现在….
你有事无事再埋一颗在前院玩玩….
我很烦了….

不要告诉我….
只要没有三分之二就没问题….

去告诉台湾的马英九….
** 中国大陆瞄准台湾的1200枚短程导弹也没什么…..
只要没点燃就行了!


Labels: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