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宗《绑线肉骨茶》,正呀!


当巴生的小邓知道我到吉隆坡去……
就一定“硬硬”要安排这一个“传说中”好久好久的 绑线肉骨茶…(这个硬度我有点喜欢...)


还特地向有关的店家询问今天(01-09-2011)开到几点
然后就约定了
在美丽的星期四的傍晚
品尝传说中的美味…!


从蕉赖到巴生
虽然实际上不近
但是感觉上不远….
里头还渗透着三十多年的友情嘛
哈哈

-------------------
这是一间位于巴生地标~福建会馆的附近
里面招牌上就写着大大的《绑线肉骨茶》~
听说其实它还有其他分行


当招待员拿着菜单上来的时候
分门别类
软骨龙骨大骨小骨招牌肉
果然应该有尽有
看得我们眼花潦乱
不愧是传说中的…(现在要成真了)


小邓一口气点了
排骨、招牌肉骨、脚踭肉、两碗豆腐卜、油菜心

看看照片吧~


1     我和小邓在《绑线肉骨茶》前的合影



2     和育妹….Bak Kut Teh罗~!



3     这就是《绑线肉骨茶》啦!



4     里面的装潢不错….



5     《排骨》肉骨茶



6     《招牌》肉骨茶



7     《猪脚踭》肉骨茶



8     豆腐卜 不可错过!



9     油菜



10   肉骨茶《面》?




11 & 12      真的是绑线的咧!哈



13   店家外的红灯小树,把夜色照得更艳~



你不要问我好不好吃
好吃》的是因为里面渗透着三十多年的友情


你也不要问我香不香….
》的是小邓的诚恳+热情

-----------------------------------

后记

吃过晚饭后,就到小邓的家里去作客
难得伯母老人家还记得我的名字
虽然我肯定我的样子已经向《横》发展了
哈哈,连小邓当时都认不得我,何况是伯母?哈

小邓夫妻、两位小邓的宝贝和伯母
谢谢你们的款待哦!

十分舒适写意的一个夜晚
写在54国庆后的一个星期四晚上
8 Responses
  1. 绑线??真的是绑着的吗??
    然后有什么特别??
    还是第一次听说肉骨茶用线绑的~~


  2. Unknown Says:

    小贤:
    在煮的时候是有绑线的..为什么绑线就不知道了,可能是绰头吧?哈。汤头不不错,最重要的是环境好。因为通常好吃的肉骨茶店通常都会有很多人,而且会有一些aunty & uncle站在你的身边看你吃肉骨茶...心里总不期然地有些不爽。不过这里就如kopitiam式,不会有人站在你身旁等位子。可以开怀大吃了... :D


  3. 火星男 Says:

    没有油炸鬼的肉骨茶好吃有限啦!哈


  4. 道地人也没吃过~kakaka

    不过听人说这间以前肉装碗来到你面前还是绑着线的...现在就没了~味道就ok罢了(很多人说,我没吃过不敢讲...只敢写~XD)不过可取的是可以舒服吹冷气...总之环境和卫生好就是了~


  5. Cocoeriley Says:

    这一家吃过三次,两次OK,一次不OK,哈哈!

    但是它的肉的份量真的很少呐!只是环境舒服。


  6. Unknown Says:

    阿白:你说的没错...

    顽皮王子:我去了盛发两次都没有吃到。第一次卖完了,我们去得迟。第二次,人太多....所以只好到你讲的隔一条小巷的吃,汤头不错。不过,太有性格了,酱油蒜头辣椒一律没有....哈哈

    Cocoeriley: 对,我也是觉得只是环境舒服。不过汤头不错,只是肉太小块了~太小家子气了!


  7. Cocoeriley Says:

    没想到盛发这么抢手哦!


  8. Unknown Says:

    Cocoerily: 其实我也是喜欢吃盛发,至少肉大块、汤头也符合我口味....大块吃网,才有梁山好汉的感觉嘛!过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