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一次过登入所有流行的MSN户口 ~ 而且不怕firewall哦!

1) 先去以下的网站下载有关的plug in (忘了说,这是只给Chrome浏览器的plug in)

2) 直接按INSTALL

3) 第二次的询问框出现时,也按INSTALL


4) 接着,建议不要勾选“sound alert” & “email notification” (因为电脑里的某些setting会出现问题)

5) 你就会看到IMO的介面了,直接按HERE以登入户口


6) 然后先勾选你的户口,再输入ID & Password


7) 大功告成,你可以在右手边的框框里看到你的“猪朋狗友”是否在网上了!


8) (如果你要选用其他户口也可以迟些再勾选!)



由于工作的原故,差不多一天都有12个小时都在上着网

也大概是习惯了gmail的简洁介面

一直都是用gmail里内设定的gTalk做为与朋友之间的寒暄与问候….

当然也少不了八卦八卦


对我来说,Skype也是其中一款越来越不好用的软件….

而且最近一次在被强迫升级时

不知怎样的,Skype虽然看起来正常….


但是对于Skype发烧友邓立威老先生的户口….

一直看不到他

虽然久久不听到他的鸟话….

其实也是美好环境中的“鸟语&花香”一番……


所以,邓老先生一直百般引诱、千般强迫

(其实,呵呵,他是说公司的firewall已经不准用Skype….所以我才宣布再用回讨厌的MSN….谁知)


心里其实满抗拒用MSN….

因为它除了一直要这样setting,那样setting

也不喜欢它“三不五时”地蹼了出来

问你的不要交这一个朋友、交那一个朋友


(如果微软想用这一招来取得facebook的江湖地位,看样子它的创意总监实在不懂人性。人最不喜欢被问三问四…..facebook的最大功用,就是让你自由自在地结交朋友。至少表面上看来,你对于你要交的朋友有自主权…..人性不是崇信自由的吗?)


而且MSN时常在启动电脑时出现….

还要按照个OK才会消失它的画面….


(对于我这一个懒人来说,按一个OK也是多余的。你还是乖乖地躺在那儿,我如果要用的时候,我才按按icon…….你!MSN不要一直烦我!)


直到有一天在上网浏览时…..

看到这一款IMO-IM,心里大呼万岁!


它一次过可以setting好多个户口哩!

MSS + Gtalk + Yahoo Massenger + ICQ + My Space + Facebook + Skype

一网打尽


你只要事先生setting,全部的户口可以在一个软件里搞点!

不用每一个户口都开着打蚊子!


而且根据江湖传说,它可以避开好多个公司的专属firewall


来上面看看具体步骤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