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浮罗交怡亲子汽车行 ~ (07.09.2010 ~ 11.09.2010)~ 槟城第一站: Toy Museum

向着Teluk Bahang的方向驶去,注意你的右手边。它的旁边是一座很高的公寓式酒店。(当你走过中华游泳公会时,就要注意了,它就在不远处了!)




育妹与三位小瓜



里头的面积不大,所有玩具都收藏在类似的铁橱里。


咖菲猫系列

惊骇系列,这里的比例大小都十分逼真...(晚上这一个部分应该不会有小偷吧.....?

这就是所谓的“厕所”了,是不是很有趣?哈哈

玩具的种类繁多...从你说得出的,到你说不出的都有!


就只可惜“眼看手不动”,不然她们可真乐啦!


由于抵达槟岛时已经是下午四时多了

估计应该只来得及参观一个景点


我们住宿的Tune Hotel (强力推介,迟点再重点推介。虽然费德南没有给我宣传费)是位于Jalan Burma,十分靠近Tanjung Bunga


就把参观景点订为:《玩具博物馆》了!

据说本来是私人收藏玩具的性质

谁知脑筋一转

把玩具公诸于大众….

不止可以分享

还可以赚钱哩!


(所以我始终认为:只是动动脑筋,就可以把兴趣转换成另一种蓝海策略了!只要你做你有兴趣的,一定会做得十分出色。相信我!)


博物馆长曾骄傲地说:“此座是全亚洲区第一、也是全世界最多玩具收藏品的博物馆。”

此言应该不错吧?


这里的收藏品听说超过了100,000件!

面积为650平方公尺

不说很大,但是小孩子看了会很喜欢

哈哈,难怪这三个小家伙一直央求我去向馆主说可以不可以出让其中几项….

(尤其是芭比娃娃)


还有

别忘了去参观它的“厕所

真得也充满了童趣哩!


哈哈


旅行小贴士

地址 Jalan Tanjung Bunga, Penang.

(从新关仔角直直向着Batu Feringgi的方向走去,它位于你的右边。旁边有一座最高的公寓式酒店)

费用:成人 : RM10 / 小孩 : RM6

时间:9 am ~ 9 pm

--------------------------------------------------------

旅行资料可从这里下载哦,如果无法下载,你也可以email我:chua1234@gmail.com,放心安啦,免镭的啦!)

A) 槟城景点

B) 槟城景点位置图

C) 浮罗交怡岛景点

D) 浮罗交怡岛景点位置图


15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Which one is yr daughter? Std 3 already.... time fly...


  2. 火星男 Says:

    老师,您很不给槟洲政府面子!


  3. Unknown Says:

    Chin Lai:
    穿橙色衣服的,你没见过吗?
    对了,我离开KL也满久了....哈哈

    阿KOH:
    哦,怎么说呢?哈
    不然,林冠英以为我下一届要攻打槟州议席就惨了...


  4. 火星男 Says:

    就因为槟州旅游发展事务委员会没把这个玩具博物院列入POI当中咯!哈


  5. Unknown Says:

    原来如此!难怪我用GPS都找不到它的POI...
    我跟馆主反映时,他还强调说别人用GPS都找得到呀!

    (害到我还以为是我的GPS没有update...)


  6. 火星男 Says:

    Tuan hambe pakeh map jename apo? Garmin ker PAPAGO? Besor bezanya!


  7. Unknown Says:

    我用的是I-Go,应该买了有两年了吧?
    平时下吉隆坡或是国内都用它...

    里面放了五种software: Map King, Garmin, I-go, Tibo, 和中国的凯立德。不过我习惯上喜欢用I-go.

    去年去越南时也带了去,但是由于没有I-Go的map,只好用Garmin。结果差点用得吐血,不懂是越南的收线不好,还是Garmin本身有问题。detect了好久才可以用。有时甚至detect不到....在国内,Garmin也同样面对慢的问题。

    最近看了Papago,心有点痒痒了...哈哈


  8. 火星男 Says:

    相信老师所用的map都是crack file吧!等俺回去帮您弄一个powermap的!尤其是泰国的!哈

    p/s:大城和曼谷的旅游资讯收到没?若还没收到别骂我,要骂就要像Namwee那样跑去Pos Malaysia Berhad大屌特屌!哈哈哈


  9. wow...i didnt know penang got toy museum.


  10. can you pls post some photos of toy museum with all info (entrance fee, business hour etc). i want to share it with frens on fb. promoting penang mah :)
    u didnt attend the chung ling gathering rite?


  11. Unknown Says:

    阿KOH:
    你会弄GPS?哈哈,快、快、快回来帮我放新map...

    曼谷的东西收到了,只是还没开始做功课。哈哈。你和小翔怎样了?成行吗?

    振亮:
    对呀!钟灵的reunion我没有回去,时间安排得不够好...哈哈。听说,以后每三年或五年会举办一次。太好了!

    还有,toy museum的资料不是在我的blog吗?仔细读下最后一行...哈哈 :(


  12. haha...i hope u can post some fotos and info on fb so that i can share with frens on fb. faham?? or u already posted info there?


  13. Unknown Says:

    原来如此,好吧!
    明天放上facebook吧!哈,等下你又说我hard sale我的blog...

    哈哈


  14. 火星男 Says:

    我那会搞这种gadgets的小玩意!国油曾赞助一家泰国的上市公司搞了一个gps map出来,而这么巧俺和负责的暹仔混得满熟所以可以帮你搞搞看咯!哈


  15. u got hard sell ur blog meh?? tiadalah!!! :)
    pls inform me on fb whenever u got new update here lah....lazy to come here every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