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蒂给黄明志的一封情信...


亲爱的志志


你成功了!

你终于成功地转移大家的视线了


你也登上了的头版我真真真真地为你高兴….

而整个马来西亚之中,相信其中最高兴的莫过于西蒂我了


我居然走什么衰运,只不过叫小同学们回回家去,不要在外流连吗?

当然,还有也顺便告诉他们如果要回

要记得应该回那里哦


想不到一时“好心”居然一连几天成了各大报的主要国内新闻


差一点喘不过气来

差一点给小同学们吓个半死!

差一点连过新年的心情也没有了!


更别说是下午时分要忙着为家人准备开斋糕点

(还吃什么糕点,吃在嘴里,苦在心里呀!)


新衣、家俱、地毡都没时间去买..

也更加害怕要出门选购新年物品….

(万一小同学们认出我来应该怎么办呢?)


心里七上八下的还要被上司问三问四

想想心里会发毛还要回去连夜赶工做出一份报告来

天知道这份报告要怎么写?

我好几天连上厕所都在想要怎么完成这份报告?

(如果把前锋报的原文照抄一遍……应该....吧?)


唉,然后再祈祷希望自己没事

这个校长没得做没关系

(不要连退休金都没了唉!)


这个新年过得说有别扭就有多别扭

心里说有多不自在就有多不自在


幸好感谢亲爱志志”喊

Walao,一下子就让我从各报章的主流新闻给轻轻地解放掉了

现在整版整版的都是志志的照片与新闻


志志,我西蒂爱死你了!Ummmuppp !


阿历虽不挺我,也不挺志志

(摇摇手说我不管了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阿丁说这一宗案件要交给什么什么委员会

(我听了真得高兴得说不出话来。天知道这个什么什么委员会几时才会开完会?哈)


阿里还率队挺我呢

(我现在出门都尽量走得慢一点我真的是国家之光哩!)


现在好多人都把枪口准志志..ummmupp我爱的志志


看样子

我讲过什么话

大概大家都会慢慢地忘了

我叫小同学回哪里

大概大家都不会再记得了

我给这个国家撩起了什么火…?

去你的,谁知道?


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志志身上了

我决定下一次志志出了什么什么“巴呐呐”的专辑时….

我一定会买个三七二十一个来派派街坊


谁记得我西蒂

垂头丧气时候模样

大大大声讲过的话

心里有点虚的模样


志志真好!ummupppp


志志西蒂我爱死你了!


亲爱的西蒂

Labels: | edit post
7 Responses
  1. 老妖戴錶 Says:

    hahahaha..
    totally agree with you~!


  2. Unknown Says:

    其实个人觉得黄明志的表达方式与时机都不是很恰当。

    现在西蒂的事件演变得怎样似乎也没人去理会了。过了一段日子,bloehland的人都会淡忘了,然后再把目光放在将会被炒热的新事件上。

    这样西蒂就会大事化小事、小事化无事了...唉!


  3. 火星男 Says:

    小弟有些填词的问题想向老师请教!为何明志要填suck banana而不填更加押韵有意思的hisap konek呢?哈


  4. Unknown Says:

    我终于发现了!原来黄明志的歌听来没有什么韵味,原来就是少了你的帮忙!哈哈,要不要介绍你给他的经纪人....

    圣诞节快到了...或许你们可以合作写一首ti tong bell出来!哈哈


  5. 火星男 Says:

    与他合作有没有发达的机会林伯不懂,但是吃curry rice的机率就很大!况且也不符林伯一贯lie low的风格!哈


  6. 写的蛮幽默。。。good blog !


  7. ah chua, totally agree with you. did u read what Muyiddin said?? 西蒂sure very very happy.
    Boleh land, her country, only belongs to her. you can't touch her! :)
    Bravo to Pukiddin...op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