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 ~ 《呐!》的盲点....


开场白

恭喜黄明志,终于成功获得了英国广播公司《Impact Asia》节目的专访,并将于明日晚上9点在寰宇电视播放。

请参阅当今大马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43772

------------------------------------------------------

多日来的委屈(如果有),终于获得了宣传与访问。

就正如我在blog里《西蒂给黄明志的一封情信》里说的

我始终认为黄明志“聪明地”获得得了宣传管道

各大报章,不管是华、巫、印(我没看Tamil Nisani,不过也相信会有…)


还有电子媒体

排山倒海

只是一首!》

在宣传文销的角度看来是成功的


利用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来巧妙地提升你所要的宣传重点

是市场行销的重要手法之一


考得不止是胆量

更是考你个人的眼光

看准是Arsernal 还是 MU,然后重重下注

黄明志无疑是聪明的


但是我有点纳闷

在经过了一轮粗暴的粗口歌轰炸后

他说利用粗口来“唤醒”别人对此课题的关注,接着是唤醒了谁吗?有谁被唤醒了吗?


他说主要希望提升国民团结….

真的有提升吗?


我国的种族问题减少了吗?

西蒂的职位被革除了吗?(安啦!那个什么什么Bak Zhang都没有权力革除48级以上的Xiao Zhang的啦


黄明志会不会再写出首歌来唱,直到西蒂小姐下台被革职为止?我不懂大家有没有耳福,但是我个人十分期待……


其实都不重要

我相信大家心里都明白,单靠一首粗口歌要达到“唤醒”国民对团结的关注,进而改善什么什么的….

其实是说给你听、讲给你爽了

反正嘛!台湾名单口相声李戠说过了段相声:“男人嘛,爽完了就回家嘛!”

大家听了爽,心里有股热火慢慢燃起了真的有帮助吗?我看不出…..


接下去的发展才重要D

什么发展?嘿嘿….再过几个月看看有什么专辑或电影小品之类的吗?

---------------------------------------------

(讲错了...黄明志刚刚出了新专辑。主打歌里面没粗口,但还是一首好歌呀!)

(不一定要之乎者也...也不一定要仁义道德...你可以写你自己的感想。才华可以发挥在正确的地方才叫才华...)

---------------------------------------------

其实以最下热门的话题制造另一个话题

是无可厚非的


我也并不反对粗口歌

如果大家觉得爽的话,就好!


我也不是听不惯Rap

我什么歌都听


我只是对利用团结课题的缺口

来在伤口上洒盐的聪明动作不以然….

---------------------------------------------

后记

那天和几位‘年轻’朋友谈起此事

朋友问道:“年轻的粉丝们都觉得黄明志很酷你这样说不怕被围剿吗?”

我说:“怕…..呐!


我在facebook里的学生Ricky KingYong说:“老师….你说..””哦!

希望巴生小邓不会说我还对锦衣卫事件看不开,叫我看心理医生就是…..

Labels: |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Namwee got it free! If that so, why the damn Najis need to pay for it?


  2. Unknown Says:

    阿KOH:
    哈,我抓不到"球"...可以说得白一点吗?


  3. 火星男 Says:

    老师,我猜您那位名叫阿KOH的朋友是想说,明志这种nobody 都可以得到BBC的免费专访,为何那条高高在上的纳吉死却要豪花几千万公帑来委托APCO替它邀请知名媒体来采访它呢?

    p/s:您朋友的原意应该就是如此吧,您知道啦像他那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高人,有时候的确是有点难理解!哈


  4. Unknown Says:

    原来如此...

    刚刚在Malaysia Kini看到一群小狗在隆雪堂外,之明志与隆雪华堂执行长陈亚才的对话上乱乱汪汪叫.....

    我虽然不赞成黄明志的“呐”所选择的时间点、针对点...不过看到小狗汪汪叫却更加讨厌。


  5. 火星男 Says:

    这帮狗奴才已经算斯文了,最起码没有舞刀弄枪得或是替亚航宣传!哈


  6. Unknown Says:

    THe P dogs keep barking n the Chinese votes keep lossing n the foreign investment keep leaving n One Malaysia is keeping failure.


  7. Unknown Says:

    ZenLai:
    haha, and the market keep going down.... 吉打车牌KNS


  8. i online puchased namewee's latest cd and t-shirt..not arrive yet. not really his fan and i guess i may only listen his cd once or twice (not really a talented song writer...maybe a bit of talented rapper...x#@$% rapper to be more accurate...)...not sure what i am telling this...maybe i was too mad abt perkasa...so i bought the cd and t-shi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