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你推我特?


(照片取自:当今大马)

平时还好

怎么一有东西就开始你抢我争了


我还以为你们不同

看起来


没有什么不同吧?

战火才刚刚点燃

战马还没喂饱

铁甲还没有订做

打铁的阿叔还没把你订购的刀剑还没打好

(怎么自己人也用刀剑咩?)


城头上的骂架将军开始出来摆阵了

(什么?有骂架将军的咩?….嘿嘿,你怎么不看看金庸小说呀?)


郭靖的降龙十八掌还没跟洪七公学完

你们就开始你推我挤的

(安啦,我是指最新的“推特”啦。)


其中竟然也把刚刚落画的《锦衣卫》拿出来照章重演一遍….

害我漏夜去Pasar Malam买了一片老翻的

(不然,看当今大马时看到眼蒙蒙喝茶时说政治插不上嘴,你说多尴尬就有多尴尬哦)


你骂我高傲

我骂你结党


你抨击我没有纪律….

我说你“出席多少次”?


我以为你们不同

所以出了一个真字308给你


想不到到头来

苹果是苹果

橙还是橙


本来年底的比赛

我还希望益兄会谈谈未来我国人权如何定位

或是敏哥畅谈如何如何纠正治国弊处


以期落实一个真正的马来西亚

不过,看来

苹果是苹果

橙还是橙


Labels: | edit post
6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It is just a show. Finally, just like Obama, still use Hillary as his right hand lady!


  2. Unknown Says:

    haha, so.. who pay for the show?
    a lot of shows put on a stage after 308... :)


  3. aiya...how can you trust politicians?! they are all good actors and actresses!!! any how, pakatan still a little bit (maybe 1%) better than BN :)


  4. 火星男 Says:

    Please do not forget these two fellows are graduated from UMNO!


  5. Unknown Says:

    Yeow:
    haha, u r right! but 1%? (any different between CANON , FUJI, SONY and OLYMPUS?)
    so the answer is still the same....

    Koh:
    :0 你说得对极了....University of Malaysia? NO! (请看看每一个字的第一个字母!哈,真是巧合哩!)


  6. agree with both of you...however changing of government is a MUST!!!
    let us see UMNO or ex-UMNO serve we rakyat bett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