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新手新知识:给政莱老兄 ~ 怎样在blog里留言?

看看文章下都会出现一个 COMMENTS的字眼....点按它一下


按照次序输入你的留言、和ID


整个星期都没开电子邮箱

也没上网

Yahoo ~ 整个星期走了PenangPulau Langkawi….

所以没时间上网

哈。(迟点再post上新文章与照片来~)


结果打开电子邮箱,看到前几天在facebook (有人要add我吗?) 政莱老兄说他还对blog满新手,不知怎么才能“留言


大概是看到我写的介绍康乐花园的点心美食看不过眼吧?

还是他有绝顶点心美食要介绍?(不要开玩笑,阿莱老兄可是食神之一哩!哈)

就在我的面子书里问我怎样留言


我想:难怪这个blog这样水静河飞啦!

而且blog里的comment字眼也太小了


新手们一不留神真的不知怎样才能留言


所以呵要谢谢到来浏览的朋友….

更加谢谢曾经留言过的朋友….

使到Blog才有点互动….

blog也不觉得寂寞了些….


我还是喜欢热闹的双子座

(不然在blog里自言自语不是有点那个?…..哈哈)


其实写blog只是

我喜欢和朋友分享曾经走过的景点或是手头上有的景点资料

喜欢分享曾经吃过的美食

或是对电脑科技里刚刚学会的一些小撇步


(这个blog曾经被我定调为分享电脑的部落格,而且非电脑知识不写,结果荒废了许久。后来经过小翔的提醒,才觉得其实并不须要这样执着。有什么想写,就写什么。有什么想吃,就吃什么。有什么想做,只要不伤害别人,也不伤害自己,就做吧。想要去背包旅行,就去旅行。不要担心这样多….这样的人生才随意、潇洒点..)


讲到离题了..

哈哈


这里有几个步骤,图文并茂地介绍….

(顺便给巴生小邓KB思慧文晶Alex YY昌明KKTan法国人汉利摄影家阿亮SHARP里的宝祥….你们可不要再回同样的借口不留言了哦!哈。学学我的老友泰国阿KOH有的没的写出一堆。博主其实满爽的…)


废话不多说:

  1. 当你看到一篇blog文章后,浏览到最后将出现 COMMENTS”时,点按一下COMMENTS字眼
  2. 它就会出现“留言”的穿框,直接打字
  3. 然后成“Choose an identity”里输入你的IDPassword
  4. 如果在一些比较敏感的blog里不想留下你的姓名,就选anonymous
  5. Publish Your Comment即可

4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老师,您误会了!那条阿赞KOH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宅男,才会有那么多心机和时间来留那么多的废话!哈


  2. Unknown Says:

    你又来弄我爽了......
    继续努力!哈


  3. haha...i opened a gmail a/c in order to leave comment here :) only han li doesnt know how to leave comment :)


  4. LOH EP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