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2010~03.10.2010 钟灵中学老友集会

庄在达寄来的911校友回校日的T-Shirt与同学通信录,十分感恩!


钟灵校徽


校友集会上的一碗碗的云吞面,好吃!(虽然小碗了点,但是你可以再拿两碗、三碗、四碗....)


洪俊峰在等待着ho jiak的东西...


槟城的道地小食 ~ 鲜鱼


这是我们的同届校友


虽然25年不见,但是感觉只是仿佛昨天逃了学,没见面,而一醒来,大家变老了...但同学的感觉仍然熟稔...


James Ooi说:“我再喝四瓶都没问题....”,大炮轰隆隆,25年不见仍然响得很!


VVVV

“老”红帽炒棵条....


RM 7, 我吃过最贵的炒棵条.....


看看生意好不好?


没骗你吧?哈


Penang Road之煎蕊


大大的招牌,在Komtar八爪鱼天桥底下...


其实收到大马中文部落格入围的通知书时

获知地点是槟城后

心里想:walaoeh, 这样远

(毕竟要从棕榈城到槟城去真的很远..)


于是心大心小了好多天

而且三个星期前也带了一家大小到槟城+浮罗交怡

驾车都累了我好几天

后来想想,三星期前刚好钟灵同学在庄在达与一班好友的策划下主办了25周年回校日时,我也刚好一早策划好了家庭旅游而无法出席


没见到一班钟灵好友,心有戚戚

于是后来的后来

决定出席《中文部落格》时,其实和钟灵朋友(在达尚存俊峰&智贤)见面才是主要原因…(哈哈,中文部落格筹委不要打我..)

--------------------------------------------

刚好在决定后的前一天时,收到了在达寄来的同学通信录和T-Shirt….

还吩咐下一次尽量出席时..


所以在在达来电时,也顺便通知他会在星期五到槟城去

他连说:好呀好呀


然后再请我一起到学校参加每三个月一次的校友集会

美妙的这并不只限于我们这一届的毕业同学

而是全部老、中、少

每三个月由校友会主办

每人出十块钱

就有好多档口任吃无嬲

想想每三个月就可以和同学集合在一起吃吃、谈谈


风花雪月,无所不谈

我认为每三个月可以集合百多两百人的校友集会

舍钟灵取谁?!

哈,真的是以母校为荣哩


于是约了尚存俊峰智贤后来放我飞机…不过算了啦!下次再叫你请客补回

再见到其他二十五年不见的老友


感觉就像是睡了一觉

大家都变老了似的..


哈,不过谈起以往趣事

笑声仍然荡漾在钟灵校园内….


一个美好的夜晚

非常美好的夜晚

我十分享受

--------------------------------------------

此次来槟

尚存俊峰的招待十分周到

尚存带我吃了Lorong Selamat据说是全槟最贵的炒果条

(不要问我好不好吃,因为蔡尚存加了25年不见的友情当作佐料….)

--------------------------------------------

俊峰本来是约了我一起吃午餐..

但阴差阳错SMSsend错了

所以没有一起吃


但是他还是抽空跑来带我去吃Penang Road最出名的煎蕊的分行

位于Komtar附近的新店

享受冰冰的煎蕊外

还有浓得化不开的友情….

当天晚上

还和他太太朋友一起加上我去吃福建面


然后再半夜十一点

再跑去泗头街吃四稞汤


呼啸一声

笑声在泗头街上荡气回肠

--------------------------------------------

不说再见

因为有了手机、电邮与….强大得可怕的facebook….

我们一定会再见!

刚刚在昨天看到firefly明年21号开始有关丹~槟城、Kota Bharu~槟城的直通廉价机票哈!

Labels: |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老师,那摊老红帽char koay teow卖那么贵到底有什么特别?老红帽不怕像茨厂街罗汉果那样被税局派员站在摊前数一天卖几碗吗?

    p/s:为何在reunited时要吃干捞面?


  2. Unknown Says:

    阿KOH:
    老红帽的炒果条我其实没有感觉到什么特别..也不知到为什么卖到这样贵。(据说曾有人在网上抗议。也有人问她为什么这样贵....她很LC地说:没钱,就不要吃!)

    walao,我听了朋友告诉我的话,也有点顶不顺哩!奇怪的是以槟城人这样刁的口,竟然也有这样多人...我真是十二分之不明白!

    另外,在校友集会时并不只吃干捞面,也有很多小吃。只不过刚好拍到这张而已啦...(也有鲜鱼、炒果条、福建面、laksa、烧猪肉等等..)哈。


  3. 火星男 Says:

    没钱就不要吃!
    这句话另我想起小时候在home town有家专做过路客生意的茶餐室,老板也是超级“懒屎”!他曾说过等得就等,不等得就走!哈

    p/s:知不知道您的小吃相片令到俺有买机票回大马大快朵颐的冲动!哈


  4. Unknown Says:

    阿KOH:
    如果我的部落里的照片可以把你这家伙骗回国的话,也算是功德一件吧!哈

    不过那盘老红帽的炒果条真的不好吃,你千万不要因为老红帽回来哦!别的还好..


  5. haha....it seems you really enjoy the gathering...but enjoy the food the most....hahaha...char kuoy teow....launua...launua!!!


  6. 火星男 Says:

    对于大马美食的诱惑,俺还算有点自制力!可对于2011 Budget里所豁免入口税的300种奢侈品俺就有点坐立不安了!Thank you very much to Bolehland's 1st lady!嘻嘻


  7. LOH EP Says:

    原来我和你是同年的。我们吉华在9月25日也办了25年后的第一次回校日。当年华裔学生约280位,当天出席的有180人,算是不错的了。

    时间真的是很奇怪的东西,那些在求学时完全没有交谈,甚至不熟,不认识的同届同学,但在25年后,就凭依稀记得的模样,真的可以畅怀高谈。甚至将在下个月办第二梯次的聚会。第三次聚会也定下日期了。


  8. Unknown Says:

    LOH EP:

    你是骆荣宾吗?名字很熟悉咧...

    哈,吉华加油。其实你说的没错,当年可能只是见面而不深交者在多年以后、两鬓发白后,发现到相同的话题竟然还满多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