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够力,“XXXX宇宙超级和平奖” ???

诺贝尔先生头痛了....他怕以后没有人跟他一起玩了!哈


基本上,任何人如果要在这张邀请卡上填写自己名字都可以....不过后果自负。再说守门的让不让你进去观礼就不知道了...呵呵


诺奖如果没有实际意义,就不吸引全世界人的眼珠了...


正在工作的当儿

手机突然传来了一则《中国报》的即时短讯:

中国报讯:马中经贸总商会终身荣誉会长陈凯希建议中国设立”郑和国际和平奖“,以取代诺贝尔和平奖….

---------------------------------------------

心里不其然地想笑了出来

这个建议很好哩


我想我国马来西亚也可以倡立一个“汉都亚国际和平奖

或者是“汉都亚地球和平奖


再不然,玩大点:“XXXX宇宙超级无敌奖门人奖….

Oppp…写错了..

应该是是“XXXX宇宙超级和平奖

(不过,看了人类的历史,我恐怕得奖的应该是外星人)


----------------------------------------------

其实设立什么奖都没关系的

最主要的是你所设立的奖是不是得到所有人(包括得奖人或落奖人)的认同

这样这个奖才有实际上的意义

诺贝尔奖如果没有实际上的意义

或许某大国就不会这样跳脚了

至于所谓的诺贝尔遴选委员会是不是有什么阴毛…oOoopp, 是“阴谋”则另当别论


------------------------------------

现在世界这么近

通过网络可能汲取的资讯又那么广、那么快….


如果以为可以关起门来自己爽一番的话

再设多几个奖吧

得奖者会不会、敢不敢来拿还是一个问题

我正在想像颁奖人正在拿着奖项准备颁奖….下面观众席空无一人怎样想像?哈

------------------------------------

就好像上个月出席的《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至少我认同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他们的努力


认同这一个奖的意义

所以我出席了

还买了机票

花了Tune Hotel的住宿费

不过,我觉得爽呀!

我觉得很好、很值得….

虽然最后没有什么奖

虽然得奖者好像只是一个“黑砖”、一张“A4 size的证书也好像没有什么“支票”之类的….但是出席者、得奖者、落选者(..)、努力的筹委们、博客们…..都觉得值得参加

因此,我想说的是

你可以设立什么奖

但是要得到大家的、国家的、世界的、宇宙的、全人类的…..认同,才是最重要的呀!

btw,明年可以颁一个黑砖给我吗?我想看看里头是什么来的….哈哈


------------------------------------

话说回来

如果诺贝尔奖这样容易就可以“取代”的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

不会吸引全球人的眼珠

不会使到没得奖的国家还酸溜溜地

也不会使到某国在和平奖还未公布时就放话要委员会们“小心……遴选!


所以呵所以

大家想要设立什么奖?

我这个部落格可以代为公布,也代为设立广告费另外再算哈哈!

Labels: | edit post
10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Strongly agreed with u. Why not we suggest a " Chua123 world Great IT Blogger nobel price award"?


  2. ANG Says:

    蔡兄,寫得一級棒de suo!看董總今天的文告,你更會吐血!


  3. 火星男 Says:

    老师,咱们赶快弄一个哥乐和平奖吧!哈


  4. Unknown Says:

    Zhenlai:
    哈哈,谢谢捧场。不过这个奖嘛,我可不敢设,因为设立了我本身就无法参加拿奖呀!哈哈

    伟翔:
    原来你也在这里留言了!我刚刚去你的部落格留言,谁知一回来就看到你的留言了。哈哈。
    董总真的越来越不像样...怎么那一拳,他还不醒?哈哈

    阿KOH:
    哈哈!歌乐和平奖还不是你的囊中物?谁够你争的?Golok的舞娘们谁不认识我们的白少爷?所以你肯定入围、获奖....哈哈


  5. Unknown Says:

    还有阿KOH,Deepavali有没有回来?林明烧猪肉等着你...


  6. ANG Says:

    對啊,我就是寫了看到我文章列表那裡寫你更新了,就馬上過來看看,沒想到竟是寫一樣的東西!哈哈,我可以說英雄所見略同嗎?(自稱英雄~)


  7. Unknown Says:

    伟翔:
    刚才我回你的留言的时候,脑海里就想写“英雄所见略同”....后来怕小白来踩场,所以又删除了...哈哈,真是“英雄所见略同” X 2!


  8. 火星男 Says:

    歪鼻这伪君子,连俺这真小人也甘拜下风!

    p/s:有一点想让各位英雄帮小弟这位狗熊分析分析。就董总为何要拍中共的马屁?


  9. Unknown Says:

    阿KOH:
    说实在的,我可不知他们的脑袋里装什么sai..

    不过有几点可能是拍马屁的因素:

    1) 祖居地情意结...

    2) 族群情意结...(还以为是拿五星旗的身份证明)

    3) 母语情意结...(只要是说华语的就行,难怪前阵子给一只马给弄得上也不是下也不是,进退两难)

    4) 赚钱情意结...(看看这些人的背景大都是有生意往来利息输送关系啦)

    5) 最后就是小翔写的”软骨功“...(这一点大概是从少林功夫演变而来,后来加入武当峨嵋华山金钟罩,变成了四不像)


  10. 火星男 Says:

    俺觉得第四点可能最靠近事实了!

    p/s:那只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