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黄花的新闻:倪可汉与马汉顺的辨论?菜饭都凉了!




倪可汉接受挑战辩论霹州政策 唯要求马汉顺须先获国阵授权

新闻与来源:《Malaysia Kini

出处: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46175


-----------------------------------


这则新闻快被巫统的年度大会的新闻差不多推到墙角了。

甚至在MerdekaReview的首页里….

根本看不到这则新闻了….


但是犹如琵琶半掩面

只闻梯响未见人….


人怕老

珠怕黄

花怕谢

茶怕凉

(ehhh, 还满押韵的哩!)


-----------------------------------


刚开始看到倪可汉接受挑战辩论霹州政策时,心里想:来了来了,虽然迟了,但总好过没有。至少有场好戏可看了!但是再看下去的标题,却有一个“唯要求….


我虽然赞成你的话,可是….

我虽然同意你的看法,可是

我虽然认同你的意思,可是

我虽然XXXXXX可是YYYYYY…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反正这则新闻也差不多是明日黄花

其实现在再谈,味道也走味了


却还在那里扭扭捏捏、半推半就、….

须知道:“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


其实我搞了老半天,还是搞不懂他到底在推什么….

之前还说是了一句名言:

我也可以辩论,不过我们不应该交给马汉顺来点名。难道他点名要尼查用中文辩论,我们也得接受?


这场戏可给马汉顺捞足了本

网络上充斥着各种说法

看得我一头雾水


一时之间,各路人马大发伟论

足可以出一本《XXXX不应该参与辨论之50个理由


有什么好争的

要就辨论

不要就算了

谁怕谁


行政议员行政议员

律师医生


-----------------------------------

后记


个人认为行动党被硬硬取走吡叻州政权是事实..

基本上好多人都同情它….

也认为即使要辨论的话

A讲到Z…

医生真的不够律师讲


偏偏炒了一盘“Kangkung煮滚水


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


好好的一盘菜,就这样煮得淡而无味

如果拿去煮Gulai Kawah会不会更好?

ehh,我不是在讲“古拉”啦你可千万别对号入座哦!

Labels: |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細水長流 Says:

    哈哈,一针见血。
    这些都不是搞政治,而是典型的政客。



  2. 火星男 Says:

    行政议员对行政议员…

    香蕉倪早就不是Exco member啦!

    p/s:香蕉倪若无胆以华文迎战大可坦白要求汉X医生(我可没说他是汉奸哦,可别乱给俺扣帽子!)以最正统的Queen's English辩论呀!推三推四的那像条汉子!哼


  3. Unknown Says:

    细水长流:
    政客一生追逐权势,为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不惜牺牲个人利益、家族成员、政治团体甚至一切。他们今天失落了,也许会在明天崛起。
    另外,也谢谢您的捧场,请多留言。TQ

    流浪汉瑜珈Yoga Tranmp:
    果然和我心里的那首歌神的成名曲,不谋而合!哈。
    也谢谢您的捧场,请多留言。TQ

    阿KOH:
    哈哈,你有看过我的“一条汉子”吧?
    “汉子” = “木薯”(福建话谐音)
    你是最佳支持者,差不多每则都有留言!好样的!
    《http://chua1234.blogspot.com/2010/06/blog-post_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