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如何解决打印机“卡纸”的问题?


第一个步骤:就是把打印机的电源关掉....(除非你很享受被电shoot到很high的感觉...)


确定你的墨盒处在的地方。(通常因为纸被卡住了,所以墨盒都会卡在中间部分)


把墨盒移去右边


或是左边也行


打开后面的盖子,看看可以不可以取出纸张。记得要慢慢取出,以免纸张被撕碎了...


或是从前面把纸张拿出,再注意看看有没有碎纸。然后才cleaning...接着才开始打印。(不要一开始就打印了,以免碎纸卡得越深...)


你怎样取出卡在打印机内的纸?


你的打印机通常在“”出纸后,机头是不是就产生问题了?

你的打印机所打印出来的是不是有“线条线条….

你的打印机卡纸后,是不是就不能用了?

你心情是不是也会被“卡住”?


哈哈

相信我所面对纸张被卡住的机率会比大家高….

我的打印机在十个月内打印了48,000…(太夸张了吧!哈)

打印机也换过了几台


总是在卡纸后

问题就来了


打出来的文件

不是有“线条..

就是颜色“跑了

尤其是在赶印文件时

心情实在很“激凸”!


好多卖打印机的维修人员都不想告诉我们

怎样正确地、安全地拿出被“”住的纸

(告诉了你,生意不是少很多?哈)


后来,连续跑了这里某名牌打印机的代理处后

和维修大哥熟熟稔了起来….


然后特别心机重地和维修大哥哈拉哈拉后

冷不防地抛了这个问题:“应该要怎样安全地取出被卡住的纸”?

维修大哥没心机地告诉了我要这样这样做


哈,我就和大家分享了

希望大家的打印机不要每次都“出槌

(我明白哪种心情我时常会遇到的!哈哈)


好吧,且听我慢慢道来:

正确步骤:


1) 先把打印机的电源关上


2) 注意看要把卡在中间的墨盒“向右、或“向左

我的意思是,如果不能推去右边,当推去左边。放心安啦,这样“机头”不会花掉的!)


3) 打开后面的盖子,看可以不可以取出被“卡住”的纸张。如果不能的话,也可以从前面取出被卡住的纸。(最好是双手慢慢来地拉出

(因为这时候,所谓的打印机机头已经被推在旁边了,所以不会损坏“机头”了。)


4) 接下来的步骤很重要,要注意里头是不是还有“碎片如果有的话,可以用小铁钳把它给夹出来….


5) 开电源,然后让它test print或是cleaning一次,才打印。

大功告成

5 Responses
  1. 火星男 Says:

    你怎样取出卡在打印机内的纸?

    哈哈哈,俺的方法超简单!就是拿起电话筒,然后page秘书让她帮俺搞定!

    p/s:老师,如何在照片上加上注标或字?


  2. Unknown Says:

    阿KOHler:
    你是“照秘书”?还是“照纸”。。。。大家心照不宣啦!哈哈

    我通常是用Photo Filter...昨天发现了“美图秀秀”很好用...你去download试试,免费的!



  3. errr....请问一下,ms的paint就可以为照片加上文字了,为何要download软件占空间呢?(不过网上软件功能比较多倒是真的)噢~你用苹果哦?:)


  4. Unknown Says:

    王子:
    这是因为ms里的paint功能不够多...嘿嘿,我是贪心的。另外,美图秀秀是属于新手级的恩物,对我来说就太适合不过了,而且它的功能满多的...

    还有还有,我最讨厌苹果了..因为使用苹果的人总以为是高人一等..哈哈
    我喜欢从窗外看蓝天..

    btw...真得不得不佩服苹果的创意。
    害得世界创意跟着它走...